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荒岛探险家 宝藏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4:21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金银岛的财富传奇亦将在《黑暗与光明》上演!格瑞纳斯大陆之外,散落着无数海岛,

  在某个不起眼海岛上,堆积数以万计财宝,它们静静地等待着幸运者的光顾。一副藏宝图正在大陆上悄悄流传,传说,根据它提供的线索,某个英雄将获得财富之神的垂青!而那个幸运者所要做的,就是乘着飞龙或者热气球,在大海之上,辨认出那个蕴藏着宝藏的海岛!

  活动时间:每周五

  活动流程:根据提前发布的活动提示,寻找到该岛屿,财宝将在岛屿的正中央,静静地等待您的拣取。

  官方网站:www.heian.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