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侠义道》元宵盛宴聚天下英豪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1:08 新浪游戏

  月朗星稀,万家彩灯闹元宵!元宵节可是传统春节中的重中之重,更有以白糖、玫瑰、芝麻、豆沙、黄桂、核桃仁、果仁、枣泥等为馅,以糯米粉包成圆形,可荤可素,风味各异的汤圆让你得尝天下美食!《侠义道》元宵节期间特为玩家备上盛宴,给您一个吟赏风月,煮“汤圆”论英雄的美妙时刻!

  元宵期间,官方将在游戏中的指定地点备上各类元宵美食,玩家前往指定地点即可
得尝美食,每种食品服下后都将获赠一定的经验值——祝你元宵节快乐!希望借此机会,能让侠义道的天下英豪能会聚一堂,畅谈游戏乐趣,把酒言欢,度过一个特别的元宵节!

  别错过元宵节这个交朋识友,吟赏风月,煮“汤圆”论英雄的美妙时刻!

  魅力难挡真武侠,终身免费侠义道!

  具体详情请参见:mygame.tom.com/xy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