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 正文
《星际家园》玩家春节网上赚钱捐助贫困儿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0:32 新浪游戏

  红红火火的农历新年即将过去了,人们难得有这样的假期相聚,走亲访友拜大年,旅游滑雪度长假!而游戏的超级fans们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可以随心所欲畅“游”的机会了,瞧!《星际家园》的玩家“青岛大虫子”在玩游戏的同时还做了一件大好事,因为这件事,《青岛早报》的记者还专程采访“青岛大虫子”。

  “青岛大虫子”是《星际家园》的忠实玩家,自从开始玩《星际家园》后,他在游
戏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同时也加入了“天缘组织”。“青岛大虫子”在游戏中赚到了不少星际币,他想要是能把这些“星际币”变成现金捐给贫困儿童多好啊!他把这个想法和自己组织里的人一说,大家纷纷赞同响应!

  天缘组织的创建者高级制造师(制造560级)“

七匹狼”非常赞同,说:“我给你币,你去做生意”,就这样他们组织的人纷纷拿出自己手里的星际币,众人拾柴火焰高,不久,他们就用星际币换得了1000元人民币。于是“青岛大虫子”与《青岛早报》的记者联系,希望可以尽早把这些钱送到贫困儿童的手中。

  “青岛大虫子”说他自己小时候生长在农村,了解贫困儿童的辛酸,希望大家能为贫困儿童尽一份力。

  有想捐星币为贫困孩子的网友,可以到承天找“青岛大虫子”,个人的力量虽微薄,但人多力量大,用我们的爱心,为贫困孩子做一些事。

  青岛报纸网络版:网虫春节赚“外快” 网上赚钱想给穷孩捐款www.qingdaonews.com/content/2006-02/06/content_5976062.htm

  《星际家园》官方网站:space.our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