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大型截图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09:3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暴雪近日发布消息,开始举办一次大规模的《魔兽世界》截图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在艾泽拉斯大陆最危险的区域捕捉到最精彩的视频截图。

  这次的竞赛规模颇大,历时也比较长,赛事于2月6日已经开始,截止到2月20日,时间
还是非常充裕的大家要快点行动啦,只要在截至日期前呈交自己的作品就可以。大规模的赛事当然少不了重量级的奖品,最终五副脱颖而出作品的获胜者可以得到一款Razer Copperhead游戏鼠标(零售价格80美元),一个Sound Blaster X-Fi Platinum声卡(零售价格200美元)和一个《龙与地下城:龙神之怒》DvD(25美元)。整个奖品包的价值达到奖金300美元,对于一个截图赛事来说也是前所未有的。

  相信国内一定不乏截图高手,有经典作品去以下地址呈交:点击进入。  

  这次的评选标准是:原创性,真实性和娱乐性,大家在之作作品的时候要注意这三个要素,这是决定你作品等级的关键。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充值魔兽世界赢终身免费大奖8日截止 (2006-02-08 17:10)
魔兽世界客户端1.9.3升级补丁说明 (2006-02-08 16:03)
盗贼PVP视频:无尽的杀戮(八) (2006-02-07 19:04)
美服部落公会NA最后视频:御风者 (2006-02-07 18:47)
趣味视频:魔兽世界飞人大赛 (2006-02-07 18:32)
暴雪发布最新希利苏斯壁纸及玩家作品 (2006-02-07 10:24)
《魔兽世界-燃烧远征》最新内容(组图) (2006-02-06 14:56)
1.10版本新增“雨天”效果预告视频 (2006-02-05 17:23)
1.10版本新增“雪天”效果预告视频 (2006-02-05 17:14)
魔兽世界玩家自制视频:在梦中…… (2006-02-05 16: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