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弓箭手 队伍中的万精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09:22 新浪游戏

  在茂密森林里的小路上缓慢却有力的走着,脚下的枯枝断叶不时的发出吱嘎的响声,一条勇猛却忠诚的宠物紧紧跟随其后,发现猎物后迅速弯弓搭箭以百步穿杨的绝技发动攻势……这就是《蒸汽幻想》里的弓箭手形象。

  作为流浪者中的一员,弓箭手跟盗贼一样有着另类的特殊技能。抓获并驯服动物是弓箭手们的看家本领,他们可以轻易的抓住各种怪物,并在驯服后跟着自己征战沙场。最可
怕的是,弓箭手可以越很多级抓怪,只要你抓捕的相关技能达到要求就没问题。所以当你看见一个貌似刚出头的小伙子牵着一只凶猛的庞然大物时,可千万不要吃惊哦。

  弓箭手最顺手的武器自然就是弓箭了。他们精通弓箭的用法,可以发挥出其攻击力的最大限度,远距离的攻击一直是玩家们追求的攻击方式,相信《蒸汽幻想》里的弓箭手不会让你失望。弓箭手又是一个万能的职业,也擅使刀和各种状态攻击技能,可以担当多种角色,各种状况下都是队伍中的重要角色。

  可以驯服动物并精通弓箭的职业,也擅使刀和各种状态攻击技能,可以担当多种角色的万能职业,在任何状况下都是队伍中的重要角色。

  《蒸汽幻想》官方主页:www.t2ns.com

  《蒸汽幻想》官方论坛:bbs.t2ns.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