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树世界》喜获最佳系统创意奖 与众不同为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7:17 新浪游戏

  由硅谷动力主办的“05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评选”活动,在经历了一个月的评选后终于有了最后的结果。《树世界》荣获“最佳系统创意网游”殊荣。

  eNet游戏先锋举办的“05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评选”大型活动,参选的游戏产品数量达到151款之多,占目前国内游戏产品的80%以上,无论从参选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都是目前国内乃至国际上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在评选期内,共收到有效选票180648张!《树世界
》在如此众多的精美网游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最佳系统创意网游”。

  《树世界》首创4D网游新概念,在3D空间维度上,加入了时间这个特殊维度。时间,不仅仅是人们熟知的日夜更替,四季变换,更有“转生”“遗传”。当人物成长,找到真爱相伴一生,然后精心养育两个新生命,通过“转生”,孩子将“遗传”到父母的一些独特能力,在人生路上,走过又一轮不同的快乐轨迹。《树世界》抛开枯燥的练级,提供丰富的生产制造等职业选择。《树世界》里,可以成为战斗英雄,可以成为厨神,可以成为一代名医,也可以过着劳动致富的财富人生。不论怎么选择,在《树世界》总有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国家系统,任务系统,互动系统等,都被《树世界》赋予了与众不同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