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叩起Ostara之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6:43 新浪游戏

  格瑞纳斯大陆上,巨龙与我们的战火正在蔓延, 随着SOG官方推出的最新线上活动,这幅波澜壮阔的史诗卷轴就此被拉开序幕!

  活动内容:

  散居在外的Ostara人刚刚为重建大桥和Ostara城的行动提供了一笔资金。这次行动
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大桥的重建。大桥要建在老城东北(绿色区域)的峡谷之上。这座桥可以在城市南部被攻破的情况下,确保居民安全疏散,还可以恢复同北方国家的贸易通道,在从新树立起边疆城市Ostara良好声望的同时,会获得很多的好处。一队来自Al-Drifa的矮人,将顺着南方的大路来到这个地方,在进行实地测量之后,将会开始绘制大桥的草图。这个非常危险的任务只有获得远征军和更多人的帮助才能完成。每个公会都将完成一个不同的任务。

  在活动结束之前,只要有一个矮人存活,并且有充足的时间绘制蓝图,Ostara就能得到一座新的穿越峡谷的大桥(在一个星期内)

  接着,我们将进入下一个阶段:城市的重建

  那条恶龙肯定想要这次行动失败。他的部落曾经花了很多工夫来摧毁以前的大桥,并且强迫整个地区遵守他们的规矩。翻译:tears

  显然,这样的活动不是单个玩家或者公会可以完成起来的。据说

意大利公会与法国公会都已经参与进去,并获得了自己的任务。这些玩家就像格瑞纳斯大陆上的民工,用魔法和利剑堆砌着“历史”这座建筑!据最新消息,中国远征军也已经参与此次活动,更多详情,我们将密切关注!

  www.heian.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