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树世界》快乐劳动 甩开假日综合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6:26 新浪游戏

  晚上睡不着,总想起明天还要上班不能迟到;白天醒不了,暖暖的被窝拖住我前进的脚步,哎呀,过了一个绵绵的假期,就患上了“假日综合症”,上班真有点使不上力气啊!

  来《树世界》吧,在这里快乐生活的人们,只把工作劳动,当成一项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一种娱乐,一定能给患上“假日综合症”的疲惫心灵注入激情。

  扛起伐木斧,带足粮食,开赴木材种类最多的“普拉娜平原”,我们就是快乐的伐木工人,看着软木、硬木、岩木堆积如山,有计划性的开采又没有造成植被破坏,我们快乐!

  扛起鹤嘴镐,带满清泉,来到矿石产量最丰富的“莫诺玛吉亚平原”,我们就是快乐的开矿工人,看着金、银、铜、铁、锡、月石、紫水晶,装的满满一口袋叮当作响,我们快乐!

  果园里、菜园里,农作物早已成熟,飘着诱人的甜香,拿起剪刀我们去收获快乐。

  还有草地里,原野上,小草睡醒了,花儿绽放,拿起柴刀我们去收割,人参、松茸、玫瑰、百合、波斯菊,这样的劳动别样快乐。

  出门在野地里采集的人们欢声笑语,呆在城里的人也不会干闲着。

  采集到的木头矿物,配以其他特殊材料,铁匠师傅们抡起锻造槌,工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汇着汗水,化成一件件神兵利器。

  收集到的各种皮革,丝线,配上鲜艳的燃料,铠甲师傅们也忙活个不停,带着理想,织就一套套威风凛凛的铠甲。穿上铠甲,挥舞利器,披荆斩棘,一大片的怪物倒在我们脚下。

  这么多的收获,这么多的幸福,一扫“假日综合症”的阴郁,让快乐的《树世界》生活多姿多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树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树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