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偷窃投毒下圈套 《蒸汽幻想》盗贼横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09:34 新浪游戏

  盗贼?一般来说盗贼就是能偷能打、逍遥自在、劫富济贫……可以说,每个游戏里的盗贼职业都是很多玩家的最爱。

  《蒸汽幻想》里的盗贼同样吸引着玩家们的视线,这些小贼们不仅能偷能打,还会隐身、下毒、开箱子,可谓是将盗贼的本色坚持到底了。他们拥有着一击必杀的绝技,再辅以悄无声息隐身接近对手的特技……也就是说惹小贼们生气的可怜人想不死都难!在这个魔
法与科技对抗的游戏世界里,下毒这种方式确实显得有些让人……不齿。可下毒也是盗贼们的技俩之一,看着对手被自己的药慢慢折磨死,或许也算是一种成就吧!值得一提的是盗贼的开箱技能,在茂盛的草原、森林里常常会看见散落各处会吐舌头的宝箱,很多人却只能围着这些宝贝彷徨叹气,因为只有盗贼才能轻松的打开它们。虽然不是每次都会发现希世珍宝,但万一哪天人品大爆发,我们的幸福生活也就从此开始了……

  作为《蒸汽幻想》里的特色职业,这些本领通天的小偷们有没有让你心动?那就一起等待这个美丽的幻想世界正式开启吧!

  《蒸汽幻想》中国官网:www.t2ns.com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