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元宵活动 猜灯谜得特别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7:24 新浪游戏

  狗年的元宵就要到了,今年的元宵玩点什么呢?放烟花?出去撮一顿?在家看电视?还是泡在游戏里和大家一起过元宵呢?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春节刚过,迎来的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按
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共吃元宵、燃灯放焰、喜猜灯谜。今年的元宵佳节,《完美世界》将为所有英雄准备下一道节日大餐。

  元宵佳节,在游戏里邀上三五好友一同对诗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真乃人生一大乐事。本周末《完美世界》将帮你在游戏中完成这一美好愿望。每个人在元霄节都可以接到灯谜任务,如果能猜出谜底,将会有得到特别礼物。

  想得到更多的神秘奖励吗?想在MM面前展示你的绝顶聪明么?用智慧赢取奖励,一起参加“元宵灯谜大会”,想出名,想让人羡慕,想讨MM欢心,一切全看智力比拼,才气考验!还等什么?周末来线上吧!

  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喜庆年,年喜庆,年年喜庆年!

  活动详情况,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