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武士新动态 预示全新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5:54 新浪游戏

  每一款游戏都不会缺少武士,而作为植根于东方武侠文化的网游大作,《武林外史》中更不会忘记这一职业。遍览江湖传说,无论是豪气冲天的萧峰,侠之大者的郭靖,还是被称为铁血豪侠的铁中裳,武士早已成为了侠义精神的标志。

  《武林外史》之中的武士同样是武侠精神的代表,所擅长的三种武器——刀、斧、枪,正象征着武士的三个职业特色:凌厉如刀,厚重如斧,傲立如枪。在2006年3月份武林职
业平衡调整之后,武士将更加体现出这些特点。

  武士职业调整后,攻守将更加全面,成为武林中发展最为均衡的职业,适应各种大小战斗,成为战场上的中流砥柱。而成队武士联手冲杀,无疑会是最具威势的战斗队伍,让所有敌人在刀光斧影之下战栗。

  武士职业调整后,将尽可能提高在战斗中的生存能力,超厚的装甲和超强的生命,让武士能战斗到最后一刻,也为同伴提供一个可靠的保障。如果再有其他职业良好的协同作战,必将在未来的战斗中笑到最后。

  别忘了,武士还是武林中最帅气也最有英雄气的职业,浪子潇洒飘逸而失之单薄,僧侣宝相庄严而失之清素,刺客则天生透着神秘与诡异。只有武士,才是故事当然的主角,江湖不屈的脊梁,武林永远的传奇。

  新的一年,《武林外史》将展现新的江湖,除了武士职业调整外,其他各职业都会有一定变化,门派占领、骑乘系统、宠物系统等等新功能的推出,将为大家献上更加多彩的武侠世界!

  《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