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8日公测 注册量突破5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0:52 新浪游戏

  由联众与皓宇互动科技公司联合运营的《三国策IV》将于2月8日下午15点开启盛世公测从2月2号12点开放公测号注册起,截止至6号下午14点,短短5天的时间,《三国策IV》的公测激活会员已突破50万!!!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关注并以极大的热情期待着《三国策IV》的盛世公测。

  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同时也意味着《三国策IV》运营团队将肩负着更大的使命
与责任。昨晚(5号)19点玩家引爆了新一轮的注册狂潮,及至20点至21点间客服收到大量玩家反映有注册验证码难以刷开、激活十分缓慢的现象。经查是由于注册窗口拥堵不堪所造成,在此运营方深表歉意,目前这种拥堵状况已经缓解。联众及皓宇互动科技公司友情提醒玩家,尽量赶在白天进行公测账号的注册,以避开注册高峰时段。同时为预防下载也出现类似情况,运营双方已将下载带宽加大至10G,保证让大家顺利完成公测前各项的准备。

  《三国策IV》公测在即,您准备好了吗?账号、下载、安装……

  《三国策IV》官网:www.sgconline.com.cn

  注册《三国策IV》公测账号:www.sgconline.com.cn/rezh.asp

  下载《三国策IV》公测客户端:http://www.sgconline.com.cn/download.asp

  您在注册账号、下载或安装《三国策IV》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与我们的客服联系哦!客服QQ:386449618、596318718,客服热线电话:010-68718507,客服信箱: service@gamlaxy.com.t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公测版前瞻之二“军争”篇 (2006-02-06 10:24)
策略网游《三国策IV》2月8号盛世公测 (2006-02-05 11:57)
《三国策IV》2月8号即将公测 (2006-02-03 09:34)
视频:《三国策IV》获网游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6-01-25 14:45)
联众鲍岳桥总裁谈《三国策IV》 (2006-01-24 09:59)
《三国策IV》MM壁纸设计大赛 (2006-01-23 18:51)
《三国策IV》获网络游戏十大影响力品牌 (2006-01-20 17:11)
视频:每周网游评测《三国策4Online》 (2006-01-20 11:43)
三国策IV16服超载 内测放号管制 (2006-01-18 09:48)
《三国策iV》诚聘媒介专员 (2006-01-17 17: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