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新春守护战 魔军作战计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7:36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了。孩子个个快乐无比,企盼着新春的各式礼物。夫人们张灯结彩,为新春的晚宴忙碌着。而那些终日镇守在边疆的将士们在此刻也得到了和亲友、家人、爱侣团聚的机会。人们燃放着寄托希望和祝福的焰火,点燃喜庆的鞭炮。焰火在天空中绽放出夺目的光芒,照耀着整个传世大陆。鞭炮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驱散疾病与不幸。整个传世大陆沉浸在一片欢乐与祥和之中。

  然而焰火夺目的光芒和鞭炮响彻天际,惊动了天空中沉睡的修罗族们。被惊醒的阿修罗神发出痛苦的呻吟。人类的快乐,就是他痛苦的根源。数百年前战败的景象再次呈现在他的眼前。终于,阿修罗神再也不能忍受刺眼的光芒、震耳的响声和战败的耻辱。他发出了愤怒的咆哮!这咆哮声穿透厚厚的云层一直传到了地底的深处。那些由于多次被传世英雄们击败而失去斗志妖魔们听到了来自魔界王者的怒吼,开始变得不安起来。各地的魔王应阿修罗神的呼唤再次苏醒。这次,妖魔们决定乘着节日之际进攻人类各处城镇……

  幸运的是,我们的小卧底--中州王城金牌密探小白,再次截获了珍贵的魔军作战图。要说金牌密探小白可是个不得了的人物,几年前的魔军就有一次入侵行动(魔军也真无聊,每次都选过节时候偷袭),当时正是小白冒着生命危险第一时间弄到了魔军作战计划图,识破魔军的意图,从而挽救了整个传世大陆。但我们的英雄却并没有因此功成身退,而是充分做好了卧底密探的本职工作,继续潜伏于魔军之中(其实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传世的第一美人“月如”他爹,中州武馆老教头曾答应小白,若是小白能在魔军中再次卧底6年,非但传授其绝世武艺,更打算将闺女“月如”许配给他。小白一个冲动就答应下来,从而有了今天的成就。人生果然是充满了偶然性!)。于是就这样小白凭着金牌卧底的深厚资历,再次扎根于魔军老巢。3年之后又是3年,春去冬来,几经寒暑,终于苍天有眼,功夫不负有心人,再次被密探小白发现魔军想要趁新春之际奇袭传世大陆的意图。小白含着幸福泪水流着激动的鼻涕将魔军作战图交给了中州国王后,就直奔武馆而去……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中州王得到这份作战图后,立刻根据当时的情况针对魔军的行动制定了“新春守护作战”计划,以挽救子民于水火之中。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第一战:落霞保卫战  已结束

  地点:落霞岛新手村

  时间:年初一至初三(1月29日-1月31日)每日15:00点

  第

二战:逆魔阻击战  进行中

  地点:跃马平原逆魔古刹入口处

  时间:年初四至初五(2月1日-2月2日)每日15:00点

  第三战:土城奇袭战

  地点:热砂荒漠土城

  时间:年初七至初九(2月4日-2月6日)每日15:00点

  第四战:王城捍卫战

  地点:中州王城

  时间:年初十至初十二(2月7日-2月9日)每日15:00点

  第五战:沙城攻防战

  地点:跃马平原沙城

  时间:正月十三至十四(2月10日-2月11日)每日15:00点

  最终战:勇者反击战

  地点:天空之城修罗神殿

  时间:正月十五元宵节(2月12日)每日15:00点

  查看更多传奇世界新春活动>>>

  woool.sdo.com/project/2006newyear/index.htm

  === 关于传奇世界 ===

  2003年7月28日传奇世界商业运营

  2003年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游第一名

  2004年当选年度最佳

网络游戏

  2005年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2005年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

  2005年12月2日晚19:00传奇世界永久免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