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 正文
《挑战》中国运营2005盘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5:59 新浪游戏

  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韩国网络游戏到获得“救市网游”称号,接着倍受娱乐大牌明星的青睐,然后公测在线人数突破200000大关,如今已经拥有23组游戏服务器,注册人数超过4000000,荣膺2005年度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挑战》在过去的1年间创造了很多奇迹,经受了很多风雨的洗礼。在即将到来的2006农历新春,不妨让我们回顾《挑战》一路走来的精彩亮点,一同感受《挑战》中国之路上难忘的情节。

  2005年2月,《dekaron》开始在韩国内测,获得了玩家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并授予其“救市网游”的名誉头衔。同时北之辰公司参与了《dekaron》中国运营代理权的竞标之中。参加竞标的不乏国内诸多知名游戏厂商,竞标非常激烈。最后北之辰公司凭借理想的价位和公司稳定雄厚的运营能力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dekaron》中国代理权。

  2005年3月,上海北之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正式与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运营韩国网络游戏《dekaron》。同时《dekaron》正式拥有了自己在中国的名字《挑战》,寓意挑战游戏内邪恶势力,挑战自我,挑战网游概念的奋发精神!

  韩国年度电影巨作《太极旗飘扬》摄影导演李在真加盟《挑战》,指导拍摄《挑战》游戏片头CG动画。

  2005年5月,《挑战》韩国公测在线人数突破50000人,跻身MMORPG排行榜第三名,直追《天堂2》,《魔兽世界》韩国版。同时香港第14届电影音乐金像奖提名人黄英华先生操刀为《挑战》制作游戏主题曲。

  2005年7月,《挑战》参加在上海举办的CHINAJOY游戏大展,获得空前的热烈反响。香港著名电影巨星周星驰先生作为《挑战》游戏创意总监受邀出席了CHINAJOY会场的新闻发布会,成为7月各个平台媒体的焦点。

  2005年8月,《挑战》正式启动中国内测,当天注册人数在线人数均超过韩国同期水平,获得圆满成功。内测帐号1小时内全部发送完毕,一号难求甚至出现玩家千金买号的场面,可见《挑战》过人魅力。

  2005年10月,《挑战》开放PVP版本,国庆期间掀起游戏PK狂潮。玩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期待公测版本能有更大突破。同期,《挑战》获得由新闻出版署颁发的2005年度最佳引进版网络游戏殊荣,验证了《挑战》救市网游的头衔。

  2005年11月,《挑战》启动盛世公测,当天在线人数突破140000,注册人数达到2000000之巨。之后为了解决更多《挑战》玩家的游戏需求,官方增开了数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人数高峰达到了200000,成为业界佳话!同时,由周星驰先生以及陈冠希先生作为特邀嘉宾,《挑战》举办了横跨游戏娱乐届的年度选秀盛世-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

  2005年12月,《挑战》结束了公测阶段,正式启动商业化运营,推出多重优惠政策。

  2006年1月,《挑战》即将推出年年有鱼新版,钓鱼系统,新版地图劲爆登场。

  以上便是《挑战》2005年的重大事件,每一次都汇聚了玩家和工作人员的热情以及辛劳。我们共同见证了《挑战》从默默无闻走入辉煌之路。2005年悄然过去,《挑战》创造了优秀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玩家和媒体的鼎力支持,官方深表谢意。同时我们也不会因为拥有这些成绩而满足,在未来的2006年我们将鞭策自己,带给大家至尊级的《挑战》游戏品质。以答谢一直以来你们给予《挑战》的热情和关注!

  《挑战》正式运营版本客户端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client_download.htm

  《挑战》公测客户端升级为正式运营客户端补丁,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om.cn/download/mend_download.htm

  《挑战》充值直通车

  center.dkonline.com.cn/Thruway/PayPoint.aspx

  《挑战》充值管理中心

  center.dkonline.com.cn/SupplyPoint/SupplyPointMgr.aspx

  《挑战》权威充值帮助中心

  www.dkonline.com.cn/info_faq/cost_faq_01.htm

  《挑战》正式运营版本游戏抢先揭露

  www.dkonline.com.cn/act/newedition_info/index.htm

  《挑战》客服邮箱

  cs@dkonline.com.cn

  《挑战》客服电话

  021-51584158

  《挑战》游戏新人须知

  www.dkonline.com.cn/Game_pandect/jackaroo/accounts_login.htm

  更多更详细《挑战》游戏资讯请访问www.dkonline.com.cn以及官方论坛bbs.dk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