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玩家截图赏 深情拥抱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5:32 新浪游戏

  2006年春节,玉犬献福,举国同庆。在《完美世界》中,这一年的春节更成为了广大玩家共同分享友情与爱情的大好日子。

  为了能让广大玩家尽情享受节日的喜庆,《完美世界》于1月28日(除夕)——2月5日(正月初八),举行了烟花截图评比大赛。大赛收到玩家大力支持,到大赛结束时,已有近百名玩家提交了自己的参赛作品。这些截图作品创意十足、含义深刻。部分热心的玩家更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利用自己高超的图片处理能力,向大家展示了经过自己精心制作的烟花截图。

  月明星稀,朵朵绚丽的烟花绽放夜空,给完美大陆增添了许多节日的气氛。而《完美世界》为玩家开放的这一人性化功能,更让大家从中体验到了非同寻常的快乐。

  宝马佳人美景,人生足以

  大赛作品中,有许多游戏中的情侣,相依相偎,共同品味着烟花漫天的浪漫情调。也有许多刚刚接触到《完美世界》的新手玩家,刚刚学会燃放烟花,就展示出了可以与艺术画相媲美的截图。

深情拥抱,佳节前的永久记忆

  还有一些作品中,玩家在燃放烟花的同时,互相祈祷、祝福,希望来年的春节能再次分享这美好时刻。与其说这次大赛是一次评比,不如说是一顿丰富的艺术盛宴。张张图片蕴涵着玩家之间的亲切祝福,同时也蕴涵着玩家对《完美世界》无限的热爱。

完美世界,完美人生

  《完美世界》让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走到了一起,一张张绚丽的烟花截图代表了玩家对狗年的美好期盼。就让我们携起双手,共同祝愿《完美世界》里所有的玩家狗年吉祥、快乐每一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闯三关 掠土围城在新年 (2006-01-31 11:03)
水木年华携《完美世界》亮相央视春晚 (2006-01-29 15:21)
刘亦菲给《完美世界》玩家送新春祝福 (2006-01-29 12:00)
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向玩家拜年 (2006-01-29 11:56)
真情祝福暖寒天《完美》城池百座情相连 (2006-01-29 11:54)
城主称霸戌狗年 《完美》DJ伴您渡新年 (2006-01-27 18:05)
《完美世界》烟花截图大赛 留住美好的回忆 (2006-01-27 17:53)
《完美世界》全服双倍 打造精兵称霸完美 (2006-01-27 17:1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