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游新时尚 劲舞团炫动无限 > 正文
劲舞V1.65大曝光 全部内容完全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5:18 新浪游戏

  新春已到万物更新,春天的惊雷奏响第一个音符,劲舞的世界也开始新鲜登场,V1.65新版大暴光,也把所有新版内容向你完全展示!而且还有惊天好消息等你哦!

  新1.65版本在扩容后有了更多的有趣东西,而且将彻底把你从歌曲收费的深渊中解救出来,因为从1.65版开始你将可以享受免费玩歌的待遇,所有歌曲将永久免费啦!

  同时除了“情侣大奖赛”、“情侣系统”、“个人资料系统”、“小功能大杂烩”这些专为情侣们和情人节的到来准备的内容外又新增了“聊天快捷方式”让你可在游戏过程中按F5—F8,就能随机出现聊天话语,与朋友们轻松对话;“练习模式”将指导新手们一步步舞出漂亮流顺的舞步;而“最新场景”部分则增加了恐怖的幽灵教室,还有动态幽灵身影,让你寒毛竖立,紧张又过瘾!

  不管是一个人起舞还是两个人对舞,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乐趣了,赶快加入V1.65的奇趣世界(au.9you.com/165pose/),感受情人的温馨和惊险的刺激吧!

  《劲舞团》官方网站:au.9you.com/

  《劲舞团》官方论坛:bbs.9you.com/index.jsp?CATEGORYID=32

  客户端下载链接:au.9you.com/download.html

  《劲舞团》V1.65版“爱情大考验”即将在

情人节登场了!新增情侣系统使您在劲舞中感受情人节的浪漫氛围!29首金曲热力出炉,所有歌曲全部免费,任您挑选!增加了神秘的幽灵教室场景!练习模式帮您跳出更绚丽的舞姿!全新的聊天模式、优化的小喇叭功能都给您带来无限的乐趣!还没找到你的另一半吗?个人资料系统将为您挑选出最合适您的伙伴!最新改版、最IN体验,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舞团专区
新浪游戏 劲舞团论坛

 相关专题:网游新时尚 劲舞团炫动无限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