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大唐》“京师”长安场景设定确定(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6 10:49 新浪游戏

  在《大唐》 封闭技术测试 1.35 版本中开放了唐朝著名的“两京”长安和洛阳两大超级都市,上一回我们介绍了其中的“东都”洛阳,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大唐》中 城市中气魄最宏大,规划最严整,最能体现唐朝特色的“京师”—— 长安城。

  “长安大道横九天”,“百千家似围棋局,十二街如种菜畦”。在游戏中不仅再现长安城东市、西市的繁华景象,更要把外国使馆区,胡商聚集地等富有异国情调的建筑进行强烈的刻画。为了体现历史的真实,长安城中的马球场,名胜曲江池、灵感寺等也在游戏中得到了还原。

长安古道

  帝王都市——长安城

  “长安大道横九天”

  曲江池是皇家园林,极为富丽优美,楼台起伏,绿树环绕,水色明媚。而这曲江池的芙蓉苑每一年都会举行芙蓉筵,由皇帝或者重臣宴请当年的文武状元。

富丽堂皇

  皇家园林曲江池

  胡商旅社是胡商们主要的聚集地,长安云集着大量的胡商,都住在胡商旅舍内,彼此也有照应。旅舍老板是胡商中声望最高的人,如果有了纠纷,通常会让旅舍老板出面解决。

风景秀丽

  胡商聚集的西域商旅社

  马球肆是贵族们专用的马球场地,马球是在唐朝非常盛行的一种贵族运动,非常豪华广阔。 在历史上,长安不仅是唐朝的都城,更加是一个中西方交流的世界性枢纽。在鼎盛时期也曾出现过西方的传教人士,教堂的出现也成为长安也一个特色。

气势恢弘

  贵族们豪华的马球场地——马球肆 西方的传教士修建的长安 教堂

  完美的超级都市,真实宏观的《大唐》世界,纵有千万的感叹也无法述尽这最直观最强盛的历史震撼。 “五陵年少市金东,银鞍白马度春风。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 我们纵声狂歌,我们掀起狂澜,我们意气风发,我们尽情驰骋。

  现在《大唐》封闭技术测试还在进行中,更多的场景与玩法系统即将开放,敬请继续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专区
新浪游戏 大唐论坛

 相关专题:《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相关报道
《大唐》“东都”洛阳新景组图 (2006-02-02 09:46)
网易《大唐》新春贺新岁 (2006-02-01 09:38)
大千瑞气迎春到《大唐》新春活动启动 (2006-01-27 14:24)
最新报导:《大唐》1.35高级装备快照 (2006-01-25 11:32)
辞旧迎新 《大唐》送出新春礼物 (2006-01-25 10:56)
最新报导:《大唐》1.35高级装备快照 (2006-01-20 09:48)
网易《大唐》1.35新场景的新挑战 (2006-01-10 16:59)
网易《大唐》中的超级都市 (2006-01-06 14:1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