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东方版媒体见面会 > 正文
EQ2新资料片画面:飞行怪物曝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4:38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国外网站最新放出了EQ2新资料片《天空王国》的三张新画面,向玩家展示了新资料片中可以飞行的怪物。

非常彪悍的怪物

  在《无尽的任务2》的资料片《Kingdom of Sky》(天空王国)中,角色的发展和冒险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全新的升级系统中引入了完善的技能系统使玩家可以创造出个性化的角色。同时角色、工匠和行会的等级上限都有所提高。在《天空王国》中的战斗更具挑战性,新增加了4个全新的竞技场和2个战斗地区。10个新的探险地区内容多样,从茂密的丛林到不可思议的辉煌庙宇。25种新型怪物及丰富多样的各种宝藏,所有的这些都为《EQ2》的游戏世界带来新的感觉。

  新资料片预计将于2006年2月21日正式发售,预定价格为29.99美元。

战斗在继续

巨龙耍太极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EQII》东方版媒体见面会

 相关报道
网游代言人林志玲最新写真模仿赫本(组图) (2006-01-18 15:16)
北美《EQ2》新版发布 将开放PVP系统 (2006-01-05 14:03)
EQ2东方版预冲值优惠说明 (2005-12-09 14:23)
EQ2虚拟交易平台即将在中国推出? (2005-12-08 10:34)
EQ2东方版资料片Cdkey获取方式说明 (2005-12-06 16:44)
橘子上海玩家总动员 迎接《EQ2》东方版商业化运营 (2005-12-02 14:46)
EQ2玩家交口称赞欧美式的PVP对决 (2005-12-01 11:21)
eq2东方版资料片--烈焰沙漠内容简介 (2005-12-01 09: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