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 正文
倚天Ⅱ春节庆祝大联欢 玩家线上乐翻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3:53 新浪游戏

  受到春节火热气氛的感染,动感网游《倚天Ⅱ》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股动感热辣的新春风潮!一系列大型线上线下贺新年活动的展开使广大玩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息。活动期间,众多激情玩家纷纷踊跃参与到“打年兽”、“放爆竹”、“领红包”、“收好礼”活动中来,大家尽情体验着《倚天Ⅱ》的动感魅力,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精彩。

  喜庆的气氛感染了整个《倚天Ⅱ》游戏世界。《倚天Ⅱ》大陆上处处人声鼎沸,热
情玩家像潮水一般涌入。在这片动感的天空下,大家笑着、闹着,恣意释放着所有的快乐与喜悦。众多激情玩家不分昼夜地奋战在各服务器上,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精彩的新年活动中去。

  在“勇斗年兽”活动中,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大显身手,虽然年兽凶残无比,又有大批终极BOSS做帮手,但是终究敌不过团结起来的《倚天Ⅱ》英雄儿女。对于勇士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团结和智慧更加强大的,大家齐心协力,热血奋战。几经波折,勇士们不但将这些作乱的“年兽”怪物杀回了老家,还从他们身上缴获了丰厚的战利品。

  胜利的喜悦总是令人欣喜,然而节日的欢愉更令人心醉。新春佳节的喜悦早已感染了每一位《倚天Ⅱ》的忠实子民。热情玩家们的欢呼声、笑闹声经久不衰。大家同放爆竹,共赏烟花,共同感受新年的惊喜与浪漫!在这个喜悦的日子里,开展了“春节大酬宾”的特惠活动使不少玩家都从王铁匠那里兑换到了珍贵的宝石。

  当然不止珍贵的宝石,极品首饰的馈赠更是吸引了千万玩家的注意力。在“极品冲出来”的活动中,大量的新老玩家积极购卡充值,趁着好时机赢取丰厚的虚拟馈赠。 “极品冲出来”的活动使不少玩家的“极品美梦”得以成真,更感受到极品唾手可得的惊喜心情!

  春节期间,玩家们不但享受了酣畅刺激的线上活动,获得了各种丰富的馈赠。一些玩家还接到了来自中广网的神秘电话。原来为了增进官方同玩家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大家彼此间的亲密感情,平时忙碌的客服MM也从百忙之中抽出身来,通过电话为玩家们送去祝福。不少玩家不但收到了客服MM的问候,同时还收到了她们精心准备的神秘大礼,具体是什么样的大礼,还请获奖玩家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哦。

  在一片欢呼声中,红红火火的春节活动也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心玩家参与其中,所有服务器的玩家不仅收获了惊喜与感动,感受到了狂欢的极至快乐,更享受到了中广网细致、温馨的周到服务。让我们在祝福与祈祷声中,奔向曙光,去迎接2006年全新的动感篇章!

  活动回顾点击进入:yt2.catv.net/activity/20060119dbn/index.htm

  中广网武侠世界 倚天Ⅱ动感巅峰

  中广网:www.catv.net

  倚天Ⅱ官方网站:yt2.catv.net

  倚天Ⅱ推广员系统:yt2.catv.net/spreader/index.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