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 正文
吃年糕长高高《洛奇》新春活动现场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5 11:16 新浪游戏

  自1月28日上午10:00至2月5日晚上22:00止,“吃年糕长个子”活动拉开了洛奇世界新年庆典的帷幕。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随机从打怪或生产活动中获得“猫头鹰食品券”,食品券使用后将可以随机获得“魔法年糕”、“2人用魔法年糕”、“双份魔法年糕”任一道具。

好大的宠物啊

  魔法年糕食用后,长高的机率是随机产生的,若运气不佳也会变回原来的高度。所以,最好记得在吃之前许下“让我长高吧”的愿望再食用可能会添增幸运值。同时,玩家们也可以呼朋引伴围绕在营火旁与其他人分享美味年糕,共享农历新年的团员热闹气氛。

更大的宠物-_-

  吃魔法年糕,直到每天活动结束(活动时间:每天上午10:00——晚上22:00),谁的个子最高,谁就获胜,得到限量的女妖服(宠物也可以参加此活动)。当天活动结束后,或者活动进行中玩家退出游戏,人物和宠物的身高都会恢复到原来样子。和鸡蛋一样,如果在拿着年糕的状态摔倒的话,年糕就不能够再吃了哦。

这是什么……

  “吃年糕长个子”活动FAQ:event.luoqi.com.cn/newyear/faq.html

  “吃年糕长个子”活动页面:event.luoqi.com.cn/newyear/

  《洛奇》G2展示地址:luoqi.tiancity.com/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2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相关报道
欢乐过新年 《洛奇》春节活动今日隆重开始 (2006-01-28 10:34)
新年收好礼 《洛奇》赛连壁纸送给您 (2006-01-27 16:42)
《洛奇》装备大比拼活动投票环节开始 (2006-01-26 13:49)
迎新春《洛奇》新年限量版优质角色卡隆重登场 (2006-01-25 09:37)
放焰火吃年糕 《洛奇》精彩活动欢庆过新年 (2006-01-24 14:15)
《洛奇》装备大比拼活动即将截止投稿 (2006-01-23 15:10)
《洛奇》G2S3改版,体贴玩家的治疗所 (2006-01-21 18:58)
洛奇玩家将获本人设计的游戏服装奖品 (2006-01-20 13: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