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展望未来 魔兽世界60级后的福音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1 10:00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60级以后如何发展?

  一直以来,我们通过客服、邮件、论坛、媒体等等途经了解到玩家对于《魔兽世界》人物等级60以后趋向游戏方式单一化的担心,我们也深以之为重,为此我们与暴雪的开发团队进行深入的沟通,就这些玩家的反馈意见我们获得了暴雪开发团队的一些十分详细的答复。我们希望这些答复信息能帮助玩家更好的理解《魔兽世界》游戏的发展方向和我们为玩家
接下来所做的工作,希望玩家能够对此理解并共同期待一个更好的艾泽拉斯。

  大多数玩家非常关心这个话题:角色达到60级以后如何发展。一些不愿参与大团队且不热衷战场的玩家或许会觉得,他们的忧虑没有得到暴雪的关注和重视,但事实显然不是如此。暴雪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带来一流的游戏体验。而我们与暴雪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向他们提供玩家的反馈信息,确保我们的玩家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我们提交给暴雪的种种意见和建议例如小型副本、春节庆典等也都得到了暴雪积极的反馈。

  对于能为我们中国玩家设计游戏内的节日事件,例如即将来临的春节庆典,暴雪和我们都感到非常激动。事实上,目前暴雪正在开发中的内容,排入开发计划中的内容(包括没有公布的),都将是那些被玩家们认为这个游戏所缺乏的内容与元素。

  开发人员致力于设计出充满吸引力的游戏,跟我们的玩家一样,他们对游戏的新内容也充满期待。现在他们正在为那些60级的休闲型玩家开发新内容,包括无需参加团队副本即可获得史诗装备等。

  不得不承认,60级之后玩家对于做任务的一些强烈激励消失了。显然,这主要是因为60级后经验值对玩家不再具有吸引力,或任务奖励不再具有吸引力。针对这点,暴雪正在研究其他的变通方法,使那些已经到达了等级上限的玩家对他没有做完的任务重新引起兴趣。

  对于游戏内容的丰富性和多样性,以及能使玩家深入其中并获得快乐的能力方面,《魔兽世界》一直是享有盛名的。然而,我们和暴雪都不会满足于现状,在以后的版本中将会推出更多更刺激的事件、任务、地下城等其他内容,使玩家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同时,玩家所关心的60级后如何发展的话题所引出的游戏开发计划也将会在之后逐步展开。

  我们想要强调的是,我们就玩家关心的问题与暴雪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我们知道休闲型的玩家希望得到明确的答复,希望暴雪能继续创造更多令人激动的、有趣的内容。长期以来作为代理商的我们一直关注着玩家们所关心和讨论的话题,并在第一时间将这些要求和想法与暴雪进行沟通。在很多方面,玩家所要求的内容和想法都已经进入了开发期。

  《魔兽世界》意在创造一个开放式的环境,运用大量具有吸引力的元素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暴雪的开发人员把魔兽世界想象成一个能吸引不同人群的娱乐场所。无论你是喜欢pvp、团队副本、任务还是专业技能,无论你属于休闲型、solo还是组队,第九城市和暴雪的目标都是竭尽所能地为我们的玩家带来最好的游戏体验。对《魔兽世界》未来的开发计划,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也希望能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

  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魔兽世界》的理解、支持与热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中国年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06-01-27 10:25)
魔兽你不知道的世界——插件、视频与资源提取 (2006-01-26 10:48)
组图:《魔兽世界》中国年精品唐装秀 (2006-01-26 10:45)
魔兽世界国内安其拉开门盛典 进入倒计时 (2006-01-26 10:16)
视频:《魔兽世界》RP服务器登陆中国 (2006-01-26 10:15)
魔兽世界中国年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06-01-26 10:03)
北美地区PC销售TOP10 魔兽世界跃居榜首 (2006-01-26 09:42)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第二部中译本即将上市 (2006-01-25 15: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