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水木年华携《完美世界》亮相央视春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9 15:21 新浪游戏

  “我从出生就注定一生的寻求,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当那种悠扬声音传入你的耳膜,你能感受的将是动人心扉的完美。

  做为国内自主开发的大型网络游戏《完美世界》的主题曲,随着《完美世界》强大的实力,游戏同名主题曲MTV的强势打榜,这首动听歌曲在“水木年华”的倾情演绎下,已经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为广大游戏迷们所耳熟能详。据最新消息,《完美世界》将顺利登陆今年的春节晚会,在辞旧迎新之际与大家共同打造一个“完美世界”。

  提起“水木年华”组合,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个来自清华的组合,这两年可谓风光无限,囊获了几乎所有颁奖典礼上“最佳组合”这个奖项。而此次《完美世界》的天籁之音,则来自北京完美时空与水木年华的共同努力。

  


水木亮相2006春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作为第一个登陆春节晚会的网络游戏主题曲,与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作为2005年的国产游戏巨作,《完美世界》包揽了几乎所有的奖项,从ChinaJoy评选的三项最佳,到游戏产业年会的喜获双奖,《完美世界》凭借自身的实力为广大玩家所认可,取得了同时在线超过30万,注册用户达到700万的巨大成绩。沧桑悠扬的《完美世界》主题曲也随着广大的玩家群体,在神州大陆上广为传唱。

  


水木倾情演唱完美世界

  虚拟空间的生活是美丽的,现实的歌声会让我们感受真实。《完美世界》的主题曲打破了网络游戏主题曲的传统模式。以唯美引人遐想的曲风,充分突现了游戏特点和切身的游戏感受。听其声,临其境!

  动听的音乐过耳留音,动人的游戏过目不忘。此次水木年华演唱的《完美世界》在春节晚会“2005流行风”版块中登台亮相,这也标志着《完美世界》已经作为游戏玩家的首选游戏而成为一种流行的时尚。

  最优质的经典网游加上最强大的演唱组合,2006年除夕之夜的“完美大餐”。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刘亦菲给《完美世界》玩家送新春祝福 (2006-01-29 12:00)
完美时空董事长池宇峰向玩家拜年 (2006-01-29 11:56)
真情祝福暖寒天《完美》城池百座情相连 (2006-01-29 11:54)
城主称霸戌狗年 《完美》DJ伴您渡新年 (2006-01-27 18:05)
《完美世界》烟花截图大赛 留住美好的回忆 (2006-01-27 17:53)
《完美世界》全服双倍 打造精兵称霸完美 (2006-01-27 17:17)
《完美》唐装旗袍1元送 群雄逐鹿租龙城 (2006-01-27 17: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