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8 11:1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新浪游戏_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城堡外景
城内景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新浪游戏_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新浪游戏_四章《王者归来》开启第七城:焦点之争高达德
体服攻城
攻城啦
壮观景象

  “……艾尔摩与亚丁两个王国长年战乱不断……高达德处于艾尔摩王国的最前线……这实际上是一座建在山腰的防御工事……”——这是某古史书上对高达德城堡由来的描述片段,从中我们不难看出,修建在群山巨石中的高达德曾经是国境线上的一座巨型军事要塞,而其责任便是镇守艾尔摩最南端的疆土,保护其领土不受亚丁王国的侵犯。

  而多少年过去了,曾经极度辉煌的亚丁王国已经分崩离析,曾经不可一世的巴温大帝被永远囚禁在傲慢塔顶,而今这饱含战火沧桑的古老军事要塞也随着天堂II四章的《王者归来》重现天日。于是当我们踏上这片在地图上被标记为“高达德城”的地面,在巨大、冰冷而坚硬的石砖上摸索前进时,每一处精雕细琢的栏花、每一道被风沙侵蚀的裂痕,都能为我们讲述一段古老的显为人知的故事,并因此将高达德的历史继续传承下去。

  公元2006年的第二个月初,当东方的天空开始泛起红光时,高达德将陷入新的战乱之中,亚丁大陆的新贵们已经把它视作证明实力的最好契机。权利、地位!荣耀、斗争!这一切的纷争都将在同一时刻伴随着攻城的刀剑炮火载入亚丁的历史,而高达德作为这场纷争的焦点,将又一次见证新王的诞生!

  【高达德城堡特点】

  守卫强度与奇岩城堡处于同一等级,强于狄恩而弱于亚丁

  城中共有三处生命守护塔和两处火炎守护塔

  城中共有两尊圣物“火之祭坛”和“水之祭坛”,可同时进行封印,最先封印成功的血盟将成为城堡的主人。

  天堂II高达德城堡首次攻城时间

  双数服务器:公元2006年2月份第一个周末(4、5号)

  单数服务器:公元2006年2月份第二个周末(11、12号)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攻城大军中来,让炮火在身边呼啸,见证高达德之王的诞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