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江湖》运营公司自主研发木马查杀工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7 16:57 新浪游戏

  “木马”全称是“特洛伊木马(Trojan Horse)”,原指古希腊士兵藏在木马内进入敌方城市从而占领敌方城市的故事。在Internet上,“特洛伊木马”指一些程序设计人员在其可从网络上下载(Download)的应用程序或游戏中,包含了可以控制用户的计算机系统的程序,可能造成用户的系统被破坏甚至瘫痪。在游戏领域,很多玩家由于自我保护意识的淡薄,在不经意间被他人中下木马,造成账号被盗、虚拟物品被盗等损失!

  由于很多广大的玩家对安全问题了解不多,所以并不知道自己的计算机什么时候中了“木马”,中了“木马”该怎么样清除。《热血江湖》运营商17Game秉着一切从用户出发,重金聘请网络安全专家,对市场中现存的所有针对《热血江湖》的木马程序进行研究、分析,在很短的时间内开发了“17Game查杀工具”。使用“17Game查杀工具”,玩家可以迅速的查找到隐藏在玩家电脑中已知的针对《热血江湖》的木马程序,并立刻移除,让玩家的电脑免受木马的威胁。

  17Game是国内首家从用户安全出发

自主研发木马查杀工具的
网络游戏
公司。“17Game查杀工具”相比于其他
杀毒软件
或是木马查杀软件更具有针对性,查木马速度大大加快,这最大限度的简化了玩家的操作,保证玩家的安全!

  17Game提醒玩家:虽然木马程序手段越来越隐蔽,但只要加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还是可以大大降低“中木马”的几率。建议玩家:安装个人防病毒软件、个人防火墙软件;及时安装系统补丁;对不明来历的电子邮件和插件不予接受;经常去安全网站,及时了解一些新木马,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

  17Game也向玩家承诺,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完善木马/病毒查杀工具,及时准确地提供对玩家病毒/木马程序的查杀功能,让玩家游戏的更加轻松!对于盗号者,也将不惜一切代价利用各种有效的途径,包括法律武器来保护每一个玩家的利益。

  与此同时我们再次强调《热血江湖》不存在任何的外挂程序,17Game也不允许任何《热血江湖》外挂出现。任何《热血江湖》的外挂,我们都将通过技术、法律手段进行严厉的打击!让玩家拥有一个纯净的《热血江湖》世界!

  点击此处访问《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春节期间全区全服经验历炼翻倍送 (2006-01-27 10:35)
《热血江湖》1.2倍经验1.5倍历炼活动即将展开 (2006-01-26 13:52)
《热血江湖》南北新服明日开启 大奖活动万众瞩目 (2006-01-26 09:23)
《热血江湖》1月27日南北双线再开新服 (2006-01-25 17:28)
《热血江湖》绝无外挂 春节注意防盗防骗 (2006-01-25 14:37)
《热血江湖》春节期间全区全服经验历炼翻倍送 (2006-01-25 09: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