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年收好礼 《洛奇》赛连壁纸送给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7 16:42 新浪游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年收好礼 《洛奇》赛连壁纸送给您

  她是伦达地下城的新BOSS;

  有人说歌声动听的她像只鸟,又有人说相貌致命妖艳的她像是一条美人鱼;

  但是,传言中描述她是为了诱惑男性而专门制作的怪物;

  甚至有人亲眼目睹过她用歌声使人陷入幻觉状态……

  她的名字叫作——赛连。

  在1月18日上线的《洛奇》G2S3“赛连的假面”中,玩家们最为关注的更新内容无疑是新版的主角——赛连。您肯定不会忘记获取她面具的经历是何等的艰辛,而她可爱的形象和令人费解的身份始终深深的印在您的脑海里。

  在喜迎新年之际,官方特地制作了两张以“赛连”为主题的壁纸作为礼物送给热爱《洛奇》的玩家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玩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共同迎接《洛奇》更为精彩的后续篇章!

  更多的壁纸请点击这里查看:luoqi.tiancity.com/homepage/download/wallpaper.html

  《洛奇》G2展示地址:www.luoqi.com.cn/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1月27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装备大比拼活动投票环节开始 (2006-01-26 13:49)
迎新春《洛奇》新年限量版优质角色卡隆重登场 (2006-01-25 09:37)
放焰火吃年糕 《洛奇》精彩活动欢庆过新年 (2006-01-24 14:15)
《洛奇》装备大比拼活动即将截止投稿 (2006-01-23 15:10)
《洛奇》G2S3改版,体贴玩家的治疗所 (2006-01-21 18:58)
洛奇玩家将获本人设计的游戏服装奖品 (2006-01-20 13: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