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休闲好搭档《劲乐团》手机版新年与你同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7 11:04 新浪游戏

  如果你还不知道《劲乐团》手机版,那可要赶快补补课了,《劲乐团》手机版已于1月25日正式推出啦!怎能让时尚大潮把你给冲跑了呢?怎么可以忍受同伴惊呼外星人呢?马上进入《劲乐团》手机课堂来吸取最新时尚移动游戏情报吧!

  也许你对《劲乐团》并不陌生,而且还是它的忠实玩家,但那快速的落键和如雨的音符却让你望而兴叹,太难太难!为什么呢?不是你速度慢,而是因为眼睛和手的距离被拉
开了,反应速度才会相应慢一些,现在 《劲乐团》手机版把手和眼睛的距离拉近,因此难度系数降低了,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就是它的第一个大特点!

  操作方式还是与网络的一样,手机键盘上的7 4 5 6 9五个数字键对应游戏中的五个按键。当音符从高处缓缓下落的时候,到达指定位置时按对应的按键可以击中音符并弹出相应的音乐了。

  以前,玩手机游戏,听到的都只是单一的声音,现在《劲乐团》手机版伴奏全部选自劲乐团经典音乐,一边玩游戏,一边听音乐,真是好惬意哦!

  而且它的人物、背景也比其他游戏漂亮哦,看看网络版的《劲乐团》就知道了,手机版有三种场景可供选择,并且结合劲乐虚拟人物的特点,手机版有超女三甲形象可供选择,同时更多选择的还有乐器方面,有键盘,吉他,架子鼓3种随你选。 

  新年出门访友走亲戚少不了等车等人的无聊时候,赶紧去下载手机版的《劲乐团》吧,开心过年,手机劲乐随时在身边!随时随地都能兴致昂然玩游戏,当然就心情好好咯!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见手机游戏频道:mobile.9you.com

  手机游戏WAP门户开通:wap.9you.com(请用手机访问)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乐拜年多重彩礼 惊喜活动环环相连 (2006-01-26 16:04)
移动休闲新成员 《劲乐团》手机版正式登场 (2006-01-26 09:50)
中国风吹劲乐团 官网改版拜早年 (2006-01-24 13:47)
久游音乐回顾全面展开 音乐世界近在眼前 (2006-01-23 16:32)
熟悉旋律从心演绎 劲乐新歌守侯新年 (2006-01-20 10:43)
移动音乐新玩法 《劲乐团》手机版隆重推出 (2006-01-19 09: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