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 正文
视频:《魔兽世界》RP服务器登陆中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6 10:15 新浪游戏

  近日惊闻,大陆魔兽世界版本更新。RP服务器也携欧洲“骑士之风”登陆CWOW。联盟和部落之间终于突破了对立阵营的束缚,建立了温馨和谐的生存空间。在艾泽拉斯奋斗的众人们皆为之欢呼雀跃,喜笑颜开。互相诉说着各自的逸闻趣事。当然,其间也有必不可少的牛皮,大话等等。

  

视频:《魔兽世界》RP服务器登陆中国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魔兽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专题: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相关报道
北美地区PC销售TOP10 魔兽世界跃居榜首 (2006-01-26 09:42)
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第二部中译本即将上市 (2006-01-25 15:57)
魔兽世界安其拉之门震撼开启盛况视频 (2006-01-25 14:57)
安其拉巨龙军团系列任务视频洛萨版 (2006-01-25 14:43)
魔兽世界史上最强事件安其拉开门任务FAQ (2006-01-25 12:23)
牵手 再一次一起进入魔兽世界 (2006-01-24 14: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