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安其拉之门震撼开启盛况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4:57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次辉煌的胜利,不是之前放出千年前的回忆篇说可以并论的,堪称游戏史上的经典创举。

  美国东部时间2006年1月18日晚上10点37分,最后的250000条魔纹布绷带运进奥格里玛精神谷,所有的NPC头顶不再顶立着蓝色的问号,麦迪文服务器的安其拉战争物资收集工作终于大功告成。

  战争即将来临!联盟和部落的准备工作都基本完成,战争物资已经在运往希利苏斯的路上,它们将在5天后抵达希利苏斯。当所有的物资都抵达的时候,完成流沙节仗的英雄就将敲响甲虫锣,打开安其拉的大门,一场世纪大战即将爆发。

  联盟和部落的命运,已经紧紧绑在一起!

  我们要感谢全体麦迪文服务器的玩家,将他们的热血和努力汇集在一起,成就了一个世界第一的奇迹,让我们记住那些为了搓绷带而红透的双手,还有那些在中立拍卖行空投了数以百万计物资的双方阵营的战友们!

  历史的沙漏,终于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时空之穴的主人啊,开启你的时空之门吧!

  随着英雄敲响安其拉之锣,上古之神召唤他的仆从出现在虫墙之前。一千年的战争最终到来。

  轰然倒塌的虫墙背后涌现无数虫人,每个虫穴之中也涌现无数虫人统帅。整个希里苏斯陷入一片混战中,流沙之战已经到来!

  暴风雨前的宁静,敲锣前的最后一刻。当他们的英雄举起了流沙节杖,流沙之战正式开始。

  虫人在他们将军的率领下,开始疯狂的进攻。由上古之神和虫人组成的混合军团出现在勇士面前,希里苏斯陷入混战中。

  在希里苏斯的三大虫巢中,雷戈,亚什,佐拉三只母虫也率领虫子冲出巢穴。战斗开始进入白热化。

  战斗不仅发生在希里苏斯,整个世界都已经陷入一片混乱。上古之神控制的共鸣水晶已经侵入了世界各地。水晶出现之处,喊杀震天,战况空前惨烈。

  但是保卫家园,匹夫有责。每位勇士都已经投入这场持续一千年的战斗。无论死亡还是流血,都不能阻挡勇士们的步伐。

  激烈的战斗依然在进行中。这里我们提供一段大家的现场视频,录制了精彩的开门的盛况和当日与虫人的战斗。 

     安其拉战役相关: 美服安其拉开门事件系列报道
                      安其拉流沙之战官方剧情
                      安其拉全民抗战之物资备战篇
                      安其拉史诗任务详细流程 

安其拉之门震撼开启盛况视频  
相关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冥河水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安其拉巨龙军团系列任务视频洛萨版 (2006-01-25 14:43)
魔兽世界史上最强事件安其拉开门任务FAQ (2006-01-25 12:23)
《魔兽世界》庆新年 烟火春饺全出笼 (2006-01-24 14:33)
第二天和第三天:美服开门系列报道(2) (2006-01-24 10:06)
第五天-2:美服开门系列报道(5) (2006-01-24 09:58)
三人小队挑战副本黑石塔上层 (2006-01-23 18:41)
第五天-1:美服开门系列报道(4) (2006-01-23 18:00)
探索: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世界(二) (2006-01-23 17:57)
魔兽世界用户欧洲突破100万 全球达550万 (2006-01-23 10: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