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史上最强事件安其拉开门任务FAQ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2:23 新浪游戏

  文/Ediart

  


安其拉大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随着北美Medivh服务器率先打开安其拉大门,所有WoW玩家都在密切关注开门之后所发生的各种变化。许多流传了数周的传言被证明纯属谣传(比如所谓NPC会自动开门,以及全服青铜龙声望中立),在此,我们认为有必要向玩家澄清一系列基本的概念,以便于大家更好地理解安其拉之门这个《魔兽世界》中有史以来最重要、也是最宏大的事件。

  Q: 如果没人捐献任何资源,那么NPC会自己收集资源吗?

  A: 会。当某个服务器上的战备物资收集开始之后,假设完全没人交资源,那么过一段时间后,NPC就会自动开始收集各种物资。简单地说,任何服务器,只要启动了物资收集的进程,那么最多2个月就可以完全集齐物资。

  Q: 那么新开的服务器(比如6区)怎么办?

  A: 只要某个服务器上的任何一方阵营中有任何一个玩家完成希利苏斯的“召唤”这个任务,该服务器就会启动物资收集进程。如果没人完成这个任务,那么就只有等了。不过话说回来,新开的服务器也没人能打进安其拉……

  Q: 如果没人通过一系列任务拿到流沙节杖,那么NPC会自己开门吗?

  A: 绝对不会。之前流传的所谓“NPC会自己开门”纯属谣言。即使所有物资都已经收集齐了,也必须要有玩家亲自用流沙节杖敲响铜锣才会打开安其拉之门。

  Q:NPC帮助资源收集完毕和完全由玩家收集资源,这两者会有所不同么?

  A:玩家收集资源将会得到相应主城声望和蓝绿装备的奖励。目前所知,美服将在2月3日开始NPC帮助捐赠物资,也就是说我们最早将在2月8日得到此问题的最终答案。

  Q: 开门之后,全服务器的玩家是否都自动达到青铜龙声望中立?

  A: 不会。你认为青铜龙会有任何理由免费送你一枚紫色的戒指吗?

  Q: 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努力捐献物资,给英雄打工?

  A: 捐献物资本身有声望和装备的奖励;而在安其拉之门打开之后,服务器上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有许多全新的体验,这包括:

  - 1-为中小型公会准备的20人副本:安其拉废墟。这是个难度相当于祖尔格拉布的副本,而且每个首领都会掉落各个职业的高级技能书。

  - 2-为大型公会准备的40人副本:安其拉神殿。这个副本的难度相当于黑翼之巢,是顶尖公会证明自己实力的又一个舞台。

  - 3-为所有高等级玩家(这里是指能活着在希利苏斯地区游走的等级)准备的丰富的野外任务。这些可以通过Solo和5人小队完成的任务分为三类:后勤、作战和战术。

  *后勤任务就是指向驻扎在希利苏斯的卡利姆多联军部队输送物资装备(没交完的铜锭有地方处理了);

  *作战任务是指剿灭各种其拉虫人的常规兵力(这个我们从小就会);

  *战术任务则是指击杀其拉虫人的指挥官和头目之类的高难度任务。你将会看到各自阵营的特种兵部队(比如铁炉堡火枪小队)帮助你一同作战。这个COOL!

  通过这些任务,你可以得到塞纳里奥议会的青睐,并以此换取高级的紫色套装。>>>紫色套装链接<<<

  -4- 一个全服务器众志成城并肩作战,为各种类型、各种级别的玩家带来丰富的任务和华丽的装备的机会。一个亲身体验波澜壮阔的安其拉战争的机会。

  敲响铜锣的英雄只有一位,但可以同时有许多位英雄在敲锣的10小时之内获得同等的任务奖励。最重要的是,从此以后,你们的服务器上就有了更加多样的游戏内容,无论你是喜欢组小队在野外游荡的普通玩家,还是喜欢挑战极限的团队成员,安其拉之门的打开,都会给你带来更多新的机会。

  比如开门后10小时的世界杀虫任务,将会在整个卡利姆多的4个原有虫巢的地区出现4个虫族将军和他们的属下;希利苏斯的原有三大虫巢也会出现三个巨大的母虫,击倒他们将会得到大量塞会声望及物品奖励。

  Q: 是不是必须要达到诺兹多姆的子嗣(青铜龙)声望中立才能进入安其拉的20人副本和40人副本?

  A: 不需要。只要你能拉起一个团队,就可以直接开进安其拉的20人或40人副本,连龙火护符这类的入门物品都不需要。换句话说,即便你跟青铜龙和塞纳里奥议会都保持仇恨关系,也照样可以去剿灭其拉虫人。

  Q: 开门之后,我们如何提高在诺兹多姆的子嗣(青铜龙)中的声望?难道继续打虫皮?

  A: 在40人副本安其拉神殿中杀死敌人可以得到大量的青铜龙声望奖励,一个普通的小怪物就有100点之多。这个概念与在祖尔格拉布中杀怪物获得赞达拉部族声望类似。这样把声望攒到中立之后,照样可以直接去跟青铜龙换戒指。

  Q: 开门之后,我们如何提高在塞纳里奥议会中的声望?

  A: 在20人副本安其拉废墟中杀死敌人可以得到少量的塞纳里奥声望奖励,这个概念与在祖尔格拉布中杀怪物获得赞达拉部族声望类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牵手 再一次一起进入魔兽世界 (2006-01-24 14:41)
重逢新区 朋友变战友 (2006-01-24 14:41)
《魔兽世界》庆新年 烟火春饺全出笼 (2006-01-24 14:33)
第二天和第三天:美服开门系列报道(2) (2006-01-24 10:06)
第五天-2:美服开门系列报道(5) (2006-01-24 09:58)
三人小队挑战副本黑石塔上层 (2006-01-23 18:41)
第五天-1:美服开门系列报道(4) (2006-01-23 18:00)
探索: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世界(二) (2006-01-23 17:57)
魔兽世界用户欧洲突破100万 全球达550万 (2006-01-23 10:39)
央视访谈说沉迷 WOW含冤成替罪羔羊 (2006-01-23 10: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