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邀你KBOSS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1:34 新浪游戏

  2005年国庆长假,《轩辕二》在全服推出了推BOSS活动,许多普通玩家平常难以看见的BOSS都出现在了长阳城外,接受玩家的挑战。新的一年已经来临,而为了让所有《轩辕二》玩家在春节期间能有一个快乐的活动,网星游戏乐园推出了升级版的推BOSS活动——大家一起K极品王!

  新春佳节正是和亲人朋友共度快乐时光的日子,可镜王世界中那些不安分的魔王们
又一次蠢蠢欲动了。虽然在2005年十一期间的攻击最终被英勇的玩家所击败,但苦修了三个月的魔王们拥有了更加强大的能力,他们更幻想着在狗年春节,能够一举打败英勇的勇士们,夺取镜中世界的控制权!身为镜王世界的英雄的你,愿意让自己美丽的家园毁于魔王之手吗?你,难道不想获取魔王随身携带的宝箱吗?

  2006年1月30日至2月5日,每天一个服务器,每天一群极品BOSS,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而主角,就是你!

  更多详情请登陆以下页面查询:domo.joypark.com.cn/project/200601_newyear/index.htm

  网星游戏乐园特别提示:

  1、活动中出现的BOSS会主动攻击,被BOSS杀死的玩家会掉经验、金钱,并回重生点。

  2、凡是在参加活动过程中被BOSS杀死造成的金钱、经验损失由玩家自己负责。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