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庸1.0狗年春节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0:49 新浪游戏

  ==喜迎旺旺年,狂送压岁钱==

  ★活动时间:现实时间2006/1/28(六)~2006/2/2(四)一共有6天。每晚0点跨至隔天的那一刻。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时间内,金庸将会施放灿烂烟火(贺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事事顺心),与你共同迎接喜气洋洋的崭新狗年。

  2.在活动时间当时,只要在线的玩家将可获得一个【新春压岁钱】。

  ★活动方式:

  1.只要在活动期间跨天时的一刻,玩家在线上即可获得系统所送的【新春压岁钱】。

  2.限上线时间超过25小时玩家,才可参加。

  ※【新春压岁钱】开启后可得到,【网龙银票】或【银两兑换卷】。

  ==喜迎旺旺年,送你虚拟宝==

  ★活动时间:现实时间2006/1/28(六)AM0点起至~2006/2/2(四)PM24点止,一共有6天。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只要去打怪就有机会可获得【新春大红包】。

  ★活动方式:

  1.限上线时间超过25小时玩家,才可参加。

  2.掉落“新春大红包”的NPC:所有金庸NPC均可获得。

  ==喜迎旺旺年,来拿红包和鞭炮==

  ★活动时间:现实时间2006/1/24(二)游戏更新后至~2006/2/8(四)系统维护前。共有17天。金庸时间每日子时开始从天而降【红包】和【鞭炮】。

  ★活动内容

  1.在活动时间内,指定的场景将会落下满天的【红包】和【鞭炮】。

  2.红包中会随机得到各种礼物。

  ★活动方式:

  1.玩家只要在活动时间内,到特定场景(西夏城门、大理城门、京城城门、

扬州城门、少林广场、武当山道、峨嵋广场、华山广场、全真广场、古墓外景、灵鹫山道、血刀外景、恒山山道、星宿外景、丐帮广场、扬州码头)即可和大家一块抢红包和鞭炮。

  ※红包开启后可得各式原料。

  ※鞭炮为娱乐性物品,玩家可用“鞭炮”于任意场景进行放鞭炮活动。将鞭炮丢到其它玩家身上会出现新年的祝贺光影。

  金庸群侠传ONLINE春节活动已经公布,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查询:jy.online-game.com.cn/huodong/20060124/index.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网金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