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与地下城OL获欧美年度最受期待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0:40 新浪游戏

  一场来自美国的奇幻游戏风暴即将席卷全球——2006年甫始,欧美最具权威性的MMORPG.COM网站公布了2005年度网游排行榜,由美国Turbine公司开发的《龙与地下城Online》当仁不让地获得了最受期待奖!

  最受期待前10名网游名次和开发商:

  1《龙与地下城Online》 Turbine

  2《燃烧海的海盗》 Flying Labs

  3《星际迷航》 Perpetual

  4《RF Online》 CCR

  5《Vanguard: Saga of Heroes》 Sigil Games

  6《WAR》 Nexon

  7《魔戒Online》 Turbine

  8《科南时代》 Funcom

  9《黑暗与光明》 NPCube

  MMORPG.COM的年度网游排行榜,可谓网游界的风向标,所有奖项都是由玩家投票评选,参与者数量庞大并且客观公允。在最受期待奖的争夺中,《星际迷航》、《科南时代》、《黑暗与光明》等新网游也颇具实力,并拥有不少爱好者,但终究比不上《龙与地下城Online》真命天子、傲视群雄的气势。

  《龙与地下城Online》北美市场预定2月28日正式发售,欧洲和其他地区则稍晚。而全世界数百万“龙与地下城”爱好者的热情,已经几乎挤爆了Turbine官方论坛,提前预售的《龙与地下城Online》客户端,早已被抢购一空。据悉,《龙与地下城Online》的测试账号在市场上水涨船高,已经突破了300美元!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获欧美年度最受期待大奖
深入地下的冒险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龙与地下城Online》是30年来一直引领着欧美游戏界的RPG游戏鼻祖“龙与地下城”系统所推出的第一款网络版游戏。它采用极富幻想色彩的故事背景“艾伯伦世界设定”,首先便以瑰丽绚烂、身临其境般的3D游戏场景吸引了哪怕最挑剔的玩家,“龙与地下城”系统完善的设定和游戏本身注重冒险、探索的特性,更让玩家获得了前所未有角色扮演体验。其中惊险刺激的个人探索、默契配合的团队战斗、巧妙丰富的环境互动,令参与测试的玩家趋之若骛,好评如潮。这次获得年度最受期待大奖,绝对是实至名归。

  而这不过是《龙与地下城Online》迈出的一小步,在2006年成为网游至尊,才是这款网游巨作的目标。据《龙与地下城Online》开发商Turbine公司表示,他们非常感谢玩家的投票和支持,开发组将尽力使游戏更加完美;现在他们也正在加强与中国代理商盛大网络的合作,力求《龙与地下城Online》早日与中国玩家见面,目前国内汉化工作正顺利、积极地进行着。

  2005最受期待的网游,2006不容错过的精品,让我们相逢于神秘奇幻的“地下城”吧!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OL获欧美年度最受期待大奖
精灵家族美景

  更多游戏资讯敬请浏览:

  盛大《龙与地下城Online》游戏专区:ddo.sdo.com

  盛大《龙与地下城Online》官方论坛:bbs.ddo.poptang.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与地下城ol专区
新浪游戏 龙与地下城

 相关报道
被评为“A+”的网游经典:DDO (2006-01-24 18:47)
《龙与地下城OL》北美测试火爆无双 (2006-01-23 16:06)
龙与地下城系统创始人为同名网游配音 (2006-01-20 15:30)
龙与地下城OL北美网游期待榜NO.1 (2006-01-19 15:54)
《龙与地下城Online》怪物专题:铁魔像 (2006-01-18 16:20)
龙与地下城OL北美β测试感受 (2006-01-17 17:08)
《龙与地下城Online》欧洲官网推出 (2006-01-16 15:26)
龙与地下城OL 不同职业的战术 (2006-01-12 15: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