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 正文
玩星际家园看最新电影电视剧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0:27 新浪游戏

  春节临近,《星际家园》又爆新惊喜!

  为使广大玩家度过一个欢欢喜喜的新年,《星际家园》在继推出“新春探宝大行动”后,又与中国卡网携手举办“玩星际家园,看最新电影电视剧,读最新杂志书籍”活动,使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浩瀚宇宙的神秘之处外,既可以欣赏最新“大片”和最流行的电视剧,还可以免费读网络杂志,一举两得,过足娱乐瘾!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3日18点——2006年2月26日18点。

  活动内容:凡活动期间在中国卡网购买《星际家园》任意面值游戏充值卡的玩家,中国卡网均赠送其5元21cn影视卡一张和60元易读卡(www.e-book.cn)一张!买一送二!让玩家们在享受星际家园游戏激情的同时,也能尽享观看最新大片的乐趣及读网络杂志的新潮!共20000份礼品,赠完为止!

  活动范围:所有在中国卡网购买《星际家园》任意面值游戏充值卡用户均可参加。

  奖品:1、5元21CN影视卡;

  2、60元易读卡(www.e-book.cn)。

  奖品发放方式:本次活动奖品由中国卡网发放。

  活动地址:www.996.com.cn/PDetail.php?ID=1454

  《星际家园》官方网站:space.our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无需下载的网游:星际家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