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25日维护 开放春节特别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09:35 新浪游戏

  《轩辕二》定于今日进行停机维护。在停机维护之后,游戏将开放七阶主线任务,以及官方特别制作的春节任务。

  杀年兽,保平安

  又是一年春节,又是一个所有人忙于采办年货的日子。但就在所有人兴高采烈穿行于
长阳城中置办年货之时,一波新的风险正在向快乐的人们逼近……

  在各大城市外的主要交通要道上,突然出现了四个小年怪、一个伥鬼,更有一个恐怖的年兽出现在了玄火山脉!占据了交通要道的它们,对走亲访友的玩家发动攻击,在充满了祥和气息的镜中世界,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的屠杀!

  作为英勇的保卫镜中世界安宁的英雄们,怎么能容忍这群恶魔打搅镜中世界普通百姓的生活,怎么能容忍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狗年春节,被这群恶魔给破坏掉呢?脱下围裙,换上沉重的盔甲;放下菜刀,拿起常年相伴的武器;告别亲人,呼唤上亲爱的战友;走出家门,冲向那罪恶的根源——年兽。勇士们,前进吧!

  《轩辕二-飞天历险》1月25日停机维护后,将开放春节特别任务,玩家在任务中不仅可以得到35级良品武器和装备,而杀死年兽更将会得到公会声望以及包括高级武器、高级套装、飞币在内的多种奖励。

  详情请登陆以下页面查看:domo.joypark.com.cn/project/200601_newyear/index.htm

  与此同时,游戏也更新开放了游戏主线的七阶任务,以及与任务相关的迷雾森林和玄火山两张地图,玩家将通过这个任务,了解到火凤凰的更多故事,面对众多未知的秘密,你是否愿意将其一一解开?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网星游戏乐园推出邮政购卡 (2006-01-24 11:21)
《轩辕二》神州行充值送大礼 (2006-01-24 11:10)
《轩辕二》最新搞笑动画红火贺新春 (2006-01-23 10:47)
《轩辕二》放出全新动画:最忠新宠 (2006-01-20 09:57)
《笑翱轩辕》讲述真心朋友故事 (2006-01-19 17:12)
轩二主题曲成百度热门金曲 (2006-01-18 10:42)
《轩辕二》资料片欢喜闹新婚正式更新 (2006-01-17 11:42)
《轩辕二》资料片欢喜闹新婚17日更新 (2006-01-16 14: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