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迎六区 网通北方10省新年大促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8:26 新浪游戏

  为回报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的厚爱,迎接魔兽世界第六大区(网通-北京)的开放。第九城市联合骏网启动 “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魔兽世界》49元客户端标准包即送魔兽世界精美周边的礼品”的联合促销活动。

  凡在1月27日至2月28日期间,只要您在活动区域范围内指定的销售点

  ——购买《魔兽世界》49元客户端标准包,即可获得价值5.9元的《魔兽世界》笔记本1本和价值19元的魔兽世界徽章一套。以上礼品活动限量5000套,送完即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购买《魔兽世界》珍藏套卡,即可获得价值5.9元的《魔兽世界》笔记本2本、价值39元的族徽项链一根和价值9元的贴纸一套。以上礼品活动限量2500套,送完即止。

  


  

  


  

  此次活动范围限 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山东 10省。

  第九城市保留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详情请见魔兽世界官方网站专题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