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美女PK团全服招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7:59 新浪游戏

  《江湖OL之雄霸天下》新年新活动,2006江湖头等大事,网络游戏独一无二“美女PK团”全服招募!秀出最酷自我!

  你是美女吗?你热爱游戏吗?你是PK高手吗?你向拥有展现自我的舞台吗?《江湖OL》给你创造机会,打造空间,让你尽情释放,体现女性风采,以超眩的操作与挑战者队战,更有精彩大奖等你赢取!只要你成为其中的一员,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你!

  活动对象:要求熟悉《江湖OL》游戏,对于游戏的PK有一定的兴趣的女性玩家,愿意在游戏中展显自我,且等级在50级至135级之间的游戏MM。

  活动范围:截至2006年1月25日开放的所有服务器的女性玩家

  报名时间: 2006年1月25日--2月15日,《江湖OL》官方网站将征集游戏MM,正式成立“美女PK团”,并在官方网站设立专门的“美女PK团”个人资料介绍。

  征集人数:10名

  报名方式:

  1、想要加入的MM玩家可以进入官方网站点击“美女PK团”报名页面进入,填写具体的个人资料介绍并上传个人真实的生活照一张。(包括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游戏ID、服务器、等级、角色属性)

  2、在页面中,需要介绍自已在游戏中最感人的一段经历的文字介绍(500字以上)

  3、报名申请加入《江湖OL》官方“美女”PK团的女玩家,将在2006年2月20日由官方统一定制游戏ID进入比赛服务器接受玩家的挑战。其他玩家可以指定挑战某位PK团成员,官方提供丰厚奖品,但如果挑战失败,“美女PK团”成员将获得此奖品。

  报名页面:60.28.249.58/mazhanghao/jhhuodong/1.html#

  详细挑战赛规则及赛制安排将于“美女PK团”成功组建后公布,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及论坛!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88joy.com

  帐号注册页面:60.28.249.58/mazhanghao/zhuceregister/protoco_consumer.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