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高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 正文
《高达Online 一年战争篇》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7:02 新浪游戏

  《高达Online 一年战争篇》是一款有別于一般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的作品,主要是以初代机动战士高达世界所发生的一年战争作为游戏中的故事背景的战略游戏。《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Gundam Network Operation ,简称为GNO)承袭日式游戏中强调剧情的特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彻底体验机动战士高达(一年战争)的完整世界。

  ·以高达为主题的网络战略游戏

  “为什么 PC 平台很少高达主题的游戏呢?”、“好想玩高达主题的网络游戏啊!”、“很想带着自己的 MS 部队在网络上跟其他同好一起并肩作战。”许多喜爱高达的玩家朋友总是会有这样的遗憾, (高达 Online~ 一年战争篇)正是为了弥补有着以上想法玩家缺憾而诞生的游戏。

  ·一天只需要半小时就可以畅快地进行游戏

  一般的网络游戏可能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去玩,才有机会让角色变强。不过由于《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的游戏时间与战局变化就像真实世界一样的不断流逝,所以只要玩家的角色一陷入了战局,就会自动地进行战斗。沒有时间的玩家,只需要每天花上半小时(甚至 10 分钟),登入游戏去检视作战的成果、进行编成补给作业、接收新的任务,就可以轻松体验《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的一年战争。

  ·接踵而来的任务

  《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依照一年战争时间的流逝,会发动各种在原著中出现的名作战,而玩家可根据这些作战需求,依照本身部队能力去承接各种大小任务,这些任务的成败將影响玩家的官阶(官阶则將影响玩家所能拥有的战舰、所能购买的MS机种)及玩家在游戏內的排行名次。

  ·有名的驾驶员就在你身边

  玩家虽然不能使用原著中那些活跃于一年战争中的著名人物,但是像是阿姆罗.雷、夏亚.阿兹纳布尔、不死身的第4小队、(白狼)松永真等人…都将以NPC形式出现,以支援部队或是敌人的状态,出现在玩家的身边,与玩家并肩作战。

  ·丰富的登场机体

  《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的登场机体除了动画版机动战士高达等相关一年战争系列作品中出场的MS机体之外,甚至在一年战争之后的机体,也有可能以特別(?)的方式在游戏中出现!

  ·3个月体验一年战争

  原作中漫长的一年战争,在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中将浓缩成3个月,玩家将能够体验从开战到终战的庞大作战。而这也意味着,《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是个有结局的网络游戏,但是结局则会因为双方阵营的军力差异、玩家进行的战略布局,而出现与原作相异的结局。所以当3个月终战后,战争新开时,再一次创造出不一样的(一年战争)吧!

  ·团体合作是重心,争取排行第一名

  英雄个人主义在《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是不适用的,许多任务都必须要2个以上的玩家小队有办法完成,玩家之间的互相合作变得非常重要。因此,在《高达Online~一年战争篇》中,意气相投、志同道合的玩家就可以共同组成军团。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高达Online 体验一年战争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