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之精灵MM 阳光下飞舞的蝴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6:31 新浪游戏

  《蒸汽幻想》里的精灵一直是受人喜爱的族群,而精灵族里的MM们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凭借窈窕的体形和秀气的外貌,或许她们不管穿什么衣服都不会让人讨厌。

  蓝色国家里的精灵MM更是可爱。在那个魔法王国里,性格温和的精灵MM们喜欢研究神秘的魔法,对借助大自然的力量来实现自己的愿望持有浓厚的兴趣。精灵MM只需一小点的药水就可获得可观的魔力和体力,适合在荒凉而缺乏支援的情况下完成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务

  接触过韩服游戏的玩家们或许都对精灵MM的造型及奔跑姿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玩家表示,蒸汽幻想里精灵MM的奔跑姿势是所有网游里最自然、最美丽的.左手微扬、右手轻轻摆动,花枝招展的奔跑于开满花的小路上,就像一只在阳光下飞舞的蝴蝶;安静站在路边的精灵MM更是让人怜爱,不似其他游戏里的人物那样昂首挺胸、木呆呆的仿佛“红卫战士”,她们端庄而柔静,平平的看着前方,如一株初春里开满鲜花的小树。

  虽然很多游戏里都有精灵这一种族,但相信蒸汽幻想里的精灵MM会让你感受到一份新鲜的与众不同。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官方主页:www.t2ns.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