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D休闲对战网游《SOS》将终身免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6:21 新浪游戏

  为了回报所有支持SOS游戏的玩家,为了让所有玩家都能轻松愉快的享受SOS带来的乐趣,光通对所有玩家郑重宣布,《SOS》将终身免费,玩家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即可登录游戏。

    现在注册《SOS》就有可能赢得PSP、iPOD大奖(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2006年1月19日,全球首款3D绿色休闲对战网络游戏《SOS》开始了规模庞大的公测活动。此次春节在即,为了能让众多玩家朋友们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SOS》,接受《SOS》,官方特将目前即将推出的最新版《SOS》——春节版的各项特色与即将开放的系统作一个全方位的剖析,让玩家在假期中玩的爽!

  春节版本即将开放的内容:

  一、用户充值系统开放

  玩家现在可以使用《SOS》的点卡进行充值,以获得游戏中的饭票,从而购买各种让你更酷的道具啦!

  二、四大壁纸开放,回馈内测老玩家!

  只有内测玩家才拥有的内测壁纸更具荣誉感,同时也是光通为感谢铁杆玩家自内测以来的支持。新春在即,光通祝天下所有玩家新年行大运,狗年大吉!屠虎英雄壁纸是《SOS》首个需要完成任务才能拿到的特殊壁纸,难度不小的哦。

  精美壁纸截图:  

  三、两款杀人武器重装出击!

  是不是觉得《SOS》里缺乏大威力武器,没有那种轰杀的豪快感觉?不用着急,这一切都会在本次春节版本中得到加强。

  小甜甜:尝尝我的无敌火箭筒!  

  火箭筒可是一种长距离攻击,范围爆炸的武器,在组队的时候可会发挥不一般的威力哦。

  杰克:把你烤焦!把你烤焦!  

  本次隆重推出的另一款武器就是杰克手中的激光枪啦!看看截图中可怜的小怪就知道激光枪是属于一种近战“必杀”的强力“格斗”武器,能在近距离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四、中国古典名著《西游记》之系列套装: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唐僧、白龙马、筋斗云。玩家可打扮成可爱滑稽的西游记角色与朋友一起欢乐游戏。

  部分套装截图: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OS专区
新浪游戏 SOS论坛

 相关报道
SOS19日公测 玩家互助平台全新推出 (2006-01-19 09:48)
《SOS》1月19日中午12点公测开启 (2006-01-19 09:36)
《SOS》公测火爆活动大串烧 (2006-01-18 16:41)
《SOS》1月19日公测开启 版本更新 (2006-01-18 11:21)
SOS美女选秀高潮迭起 公测大奖等您来拿 (2006-01-17 17:15)
公测挑战大魔头,《SOS》任务模式先睹为快 (2006-01-17 17:13)
《SOS》公测版本首度揭秘 (2006-01-16 16:46)
拉响警报 SOS公测5天倒计时 (2006-01-16 14:5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