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哥Q妹喜迎新年快乐游戏 QQ三国全新版本绚丽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5:40 新浪游戏

  随着第二次内测的开始,又一次的“三国盛宴”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一批批内测名单的宣布,我们惊喜的看见QQ三国正在逐渐成熟。从第一次的内测至今,短短十数日,QQ三国已取得了如此可人的成绩,不得不让所有腾讯游戏玩家为之雀跃,当然我们在欣喜的同时更不会忘记众多的玩家,因为是你们的付出才有了QQ三国今天的成绩,为了感谢我们可爱的玩家的支持,我们一直在努力着。在今天我们努力的成果终于展现在众玩家的面前了——QQ三国全新版本已然绚丽登场。

  这次新版本不仅完善了第一次内测的许多系统问题,还增添了很多让人欣喜新地图,新人物等等。更新后的组队系统中可以显示队友目前的状态,包括通常、战斗中、死亡及远离;同时队伍获得的战利品的分配也得到了改善,不会再出现打怪较多的玩家却拿不到战利品的尴尬。这些相对比旧版本的组队系统来说,会使玩家在组队中得到更多团队合作的乐趣。

  同时为了让我们的QQ三国更贴近历史,重现当时完整的历史画面,做到真正的以历史为题材,我们新添加了诸多与三国历史有着紧密关系的游戏地图,比如三国时期的江夏城、三江口水寨等耳熟名详的地名都将出现在我们的新版本QQ三国中,相信这会让那些真正的三国游戏迷们过足瘾。

  新版本中大家一直盼望着的新的人物造型也将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得到体现,同时我们还会保留旧的人物造型,新旧的对比,让玩家对我们的新版本提出更多的意见,而在后续版本中我们则会根据玩家的反馈最终确定全部的人物形象,真正做到一切从用户的体验感出发。让Q哥Q妹和我们的运营团队一道来设计和拓展我们的游戏,让Q哥Q妹和QQ三国一起成长!

  综合来说,这次的新版本无论是在内容上,系统上都丰富了许多,更突出了QQ三国还原历史背景尊重历史的原则,而这些都是建立在了QQ三国研发人员快速制作能力的基础上,我们的研发人员经过不泄的努力,在无数个日夜加班赶工,全面测试下,完成了这次的新版本。从最初的版本到这个全新的版本出现,时间之短,效率之高,无不让人惊叹,只因为我们拥有众多玩家的支持,拥有了一只优秀的团队,没有我们可爱的玩家,QQ三国不会有今天的茁壮成长;如果没有我们优秀的团队,我们的新版QQ三国就不会如此快速的展现在大家面前。成功需要大家的努力,游戏中的测试员们给予我们的反馈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新版本的面市则是QQ三国努力的结果,期待更美好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在23日新版本刚上线的时候,就有无数的三国迷们守侯在了QQ三国的门外争先的涌入服务器,造成服务器的短暂拥堵,QQ三国的运营团队从玩家的游戏体验考虑,紧急加开了一组服务器,服务器的压力才得到舒缓。从玩家日益高涨的热情中,我们可以看到QQ三国梦幻般的未来;从QQ三国的成长轨迹中,我们可以见证一个全新的民族网游的成长;从运营团队的辛苦努力中,我们看到一款精品网游逐渐成长的艰辛。那么作为玩家,我们还等什么呢?要玩就玩

自主研发的民族网游,让我们共同来努力吧!

  共祝新版本的上线,期待着QQ三国更美好的未来,让Q哥Q妹与QQ三国一起成长!

  QQ三国官网地址:sg.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