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牵手 再一次一起进入魔兽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4:41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要开新区了,第六大区,网通专区!”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我感到又惊又喜。记得那一天正和几个朋友下副本,突然间看见工会聊天频道里冒出来了这么一条信息。为了证实这消息的可靠性,接着在当天,本人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该副本,然后下线,上官网,赫然看见官方新闻一栏里登载着“魔兽世界第六大区服务器已经到位”的新闻导航。

  新闻的大体内容是说第六大区的服务器已经全部到位,而所使用的服务器与前面5个区一样,都是世界顶级的服务器。再后面的我就没注意看了,因为此时心情实在是难以形容。等了那么久,这一天终于要来了。

  接触WOW,应该是在今年的9月上旬。在朋友的介绍推荐之下,我进入了

魔兽世界。我所在的区,是2区
北京网通
。阵营和职业方面,我选择了部落的亡灵法师。依稀记得,在刚进入游戏不久后,我便由朋友带着我加入了他目前所在的工会,工会名字-EveryDayKill,简称EDK。再接着下来,我那位朋友将我一扔,让我自己跟着任务练级就行,自己不知道跑去哪玩了,并美其名曰:一个人更能体现到游戏的“真正”乐趣。

  无奈之下,只好孤军上路,按照我朋友的说的,边看网上的游戏攻略,边跟着游戏里的任务练级。无奈的是,游戏中许多任务,尤其是副本任务,单靠一个人根本是无法完成的,而由于本人进的区是老区,新手玩家并不多见,想组上几个同级别的玩家一起做任务只能用一个难字形容,而我那位朋友,自己顾着自己一个人在玩,完全将我忽略掉。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我练级速度非常的缓慢,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那天……

  记得那天,自己一个人呆坐在赤焰裂谷门口,高呼组队下赤焰,无奈响应者寥寥无几,不对,应该是一个都没。希望,盼望,渴望,就在快要临近绝望时,一个高大威猛的牛头战士出现在我面前,仔细再看,还是和我同一个工会的。不过我没敢喊他,一来不认识,再一个人家那么高等级,怎么可能愿意和你下这种小副本。不过难以置信的是,这位牛头帅哥似乎注意到阴暗的角落里存在的渺小的我,竟然迈步走了过来。

  “你好,兄弟!” 牛头帅哥很热情向我打起招呼。

  我连忙回话:“你好啊!”

  “你是新来的吧,我好象以前没见过你呢?”

  “是啊,我是XX的朋友,他带我入会的”

  牛头帅哥似乎很热心的样子,继续问道“你要下副本吗?想想赤焰?”

  "是啊,接了好几个任务,都要下赤焰才能完成的。”“末了我还抱怨一句"喊了半天鬼影都没一只,郁闷。”

  牛头帅哥接着问道:“那你为什么不喊会里的人帮下你,或者喊你那位朋友啊?”

  我无奈的说道:“我那位损友顾着自己去玩了,把我抛弃了。”然后很不好意思的补充了一句:“至于为什么不喊工会里的人帮忙,因为……因为我看工会名字很凶的样子,所以就没敢开口。”

  “哈哈哈哈……”牛头帅哥听完我说的话之后,一顿大笑,接着便看见他在工会聊天频道里宣扬我的“伟大言论”。后面情况大出我所料,会里的人在将我那位损友骂得狗血临头后,然后就陆陆续续的来到奥城,说要看下我这位超级新人。记得那天,我认识了许多人,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

  往后的日子,会里的人总是非常的照顾我,每次打到合适我穿的装备,总是不辞劳苦的送来给我用,每次我下副本找不到人,他们总是成群结队的带着下,每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他们肯定会放下手上的事情,第一时间跑来帮我。会长还曾过说一句笑话,说是"保护祖国幼苗"。

  在他们的庇护和帮助之下,我很快就到了60级,往后的日子,我经常和他们一起去打联盟的,上战场。尽管是我已经到了60级,大家仍然很照顾我,知道我装备不好,他们总是通宵去给我打装备,每次去杀联盟的人,会里的牧师总是非常的照看我。只要我一被打,第一时间给我加血。

  我和他们成为很要好的朋友,也许是他们总是照顾我,帮助我的原因吧,使得我萌生一种感觉,感觉自己总是没多大作为,总要他们来照顾,自己很想做些事情回报他们,但是自己和他们比起来,很多东西都是远远比不上的,原因只是自己来得太晚。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和会里的人一起下副本,结果因为我的操作不熟练放错魔法,导致被灭团。事后他们没有一句埋怨的话,反而安慰我。

  这件事让我内疚了很久,在后来的某一天,和大家闲聊时,发现许多人都有前往新区发展的想法,而我自己也是非常的渴望,因为到了新区,就能和大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可以加倍努力,希望能有一天可以帮上大家的忙。无奈九城开的新区都是电信服务器,而我们都是北方网通的玩家,所以大家只能慢慢的等,希望九城能开出一个网通新区。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殷切盼望之下,网通新区终于开了。在新区,所有人都是从零开始,高低胜负,一切都要凭自己的努力去争取,而我们工会也集体进驻。

  让我们手牵手,再一次进入魔兽世界,再一次开创属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