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迎春烟花截图大赛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4:16 新浪游戏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06年春节,《完美世界》将于近期特别向广大玩家朋友推出“迎春放烟花,绚彩截图SHOW”评比活动。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将以烟花为主题的场景截图上传至论坛活动专区相关置顶贴,并同时提交游戏账号和角色所在服务器等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赢取《完美世界》点卡和其它精美礼包,参与第一,评比第二,赶快截图来参加吧!

  在五彩缤纷的烟花映衬下,徜徉于完美大陆的宏大场景中,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你可曾想过,把这些美好的经历与回忆记录下来,成为永久的珍藏?你可曾想借助春节这样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用漂亮的烟花为自己的好友送上一声问候?你还可以与爱人依偎、与家人携手共同分享漫天烟花的美丽时刻。

  来参加《完美世界》截图大赛吧!这里是制造乐趣的源泉,这里有对《完美世界》的所有玩家的祝福。只要你截的图片够绚丽,只要你眼疾手快,就能拿到超值大奖。

  《完美世界》除夕烟花燃放指南:点击进入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ww.world2.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图:《完美世界》8处除夕烟花燃放圣地 (2006-01-24 11:35)
图:《完美世界》倾情打造激情烟花之夜 (2006-01-23 15:47)
飞进狗年 《完美》万人马拉松闹翻天 (2006-01-23 14:44)
《完美世界》小年特色活动 糖瓜送吉祥 (2006-01-20 14:54)
《完美》春季时装上市 古典美中的叛逆 (2006-01-20 14:12)
国产《完美世界》囊获四项新势力大奖 (2006-01-19 17:28)
为留住往日温馨 《完美》电台专区改版 (2006-01-19 16:35)
《完美》推广员瓜分17万 游戏赚钱不是梦 (2006-01-19 12: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