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新春大贺礼 《江湖OL》现金送红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4:10 新浪游戏

  今年过节有好礼,《江湖OL》送现金。只要你是《江湖OL》的用户,就可以参与《江湖OL》新春活动,天上就真会掉馅饼。《江湖OL》四大红包新年赠送,让你快乐过个年。

  红包一:赠送“八八贝”,送出价值现金总额百万元

  现在所有25级以上的《江湖OL》用户都有可以获得不等数量的“八八贝”,可以在游
戏内购买收费道具。

  具体赠送标准:

  25级至39级用户赠送300点“八八贝”

  40级以上用户赠送800点“八八贝”

  注:1、每个帐号只针对一个角色赠送“八八贝”

  注:2、同一帐号下取最高等级角色决定“八八贝”赠送数量

  注:3、以上所有活动帐号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注:4、以上所有活动用户等级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红包二:赠送双倍经验时间,送出价值现金总额千万元

  是否为升级而苦恼,是否看着经验增长而苦恼,现在江湖OL所送的红包让你解决这些烦恼。

  具体赠送标准:

  所有《江湖OL》用户都将得到5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无论你的帐号下都多少角色,无论他们的等级,都会获得这些时间,抓紧时间全民动员,进入这江湖纷繁的世界。该双倍经验时间不会因停机,或下线而流失,按用户实际在线时间计算。

  注:1、以上所有活动帐号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注:2、以上所有活动用户等级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红包三:赠送游戏币,上亿钱币到你手

  过年拿红包图的是个喜庆,《江湖OL》这里也恭贺大家新春愉快,赠送你个大红包。

  具体赠送标准:

  所有25级以上的用户,都将得到游戏币100万,无论帐号下的角色多少,只要达到25级就会获得百万游戏币。

  注:1、以上所有活动帐号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注:2、以上所有活动用户等级为2006年1月24日0点前注册帐号有效

  红包四:VK手机送到家,新年痛快发短信

  新年过大年,短信来问候,换个新手机,全家齐欢乐。

  活动时间:2006年1月26日至2006年2月9日9点

  活动方式:在活动期间内,任何等级的玩家通过升级打怪会有机会获得物品“祝福锦囊”;通过 Ctrl+左键可以使用该宝卷,并可获取里面的奖品。

  活动奖品设置:使用“祝福锦囊”后,会有机会获得以下任一奖品:

  奖 品 名 称总 数 量

  VK手机抽奖卷10 台

  宝级属性装备无限制

  明级属性装备无限制

  神级属性装备无限制

  洗髓经无限制

  施浪草无限制

  抵心丸无限制

  银票无限制

  万年寒铁无限制

  木穆铁无限制

  纤铁石无限制

  VK手机中奖玩家公布时间为:2006年2月10日

  除了以上好礼,新年期间更有双倍经验,双倍掉宝时间,让你在痛快淋漓中度过这个年。

  注:1、以上所有“虚拟红包”的发放将于2006年1月26日维护时发放到位

  注: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88joy.com

  帐号注册页面:60.28.249.58/mazhanghao/zhuceregister/protoco_consumer.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凤凰出世 《江湖OL》神兽卡限量发售 (2006-01-23 16:29)
《江湖OL》首届势力长争雄战全服打响 (2006-01-09 17:03)
《江湖OL之雄霸天下》三大势力长同启九层塔 (2006-01-05 17:59)
《江湖OL之雄霸天下》九层塔的传说 (2006-01-05 11:07)
《江湖OL之雄霸天下》105级群攻技能书任务详解 (2005-12-31 12:29)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30日登场 (2005-12-30 10:59)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开放下载 (2005-12-28 17:04)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30日登场 (2005-12-27 17:1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