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四章体服人气榜曝光 不爱英雄爱钓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3: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四章体服人气榜曝光 不爱英雄爱钓鱼
英雄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体验评定表

  22日,华丽的四章《王者归来》限量体验活动正式画上了句点!活动收尾之余,游戏运营团队就四章的新增内容(包括贵族&英雄系统、S级道具、钓鱼系统等等)划分了12项大类,并根据玩家的参与度制作了四章体验人气榜。

  令人始料不及的是,钓鱼系统连连挤过英雄、贵族这类王牌设定,爬上了人气榜首座。姜太公胜过了英雄,体服玩家“不爱英雄爱钓鱼”的有趣现象让人不由得联想到即将开放的四章是否会出现全民垂钓的奇景。

  有别于以往的更新体验,在为期10天的四章限量体验活动中,GM并未刻意引导玩家游览地图或特意率领玩家扑杀BOSS,转而用体验快报和论坛交流的形式与玩家们一同探讨了新版天堂,这一举措在拉近了运营团队和玩家间距离的同时,使得参与活动的《天堂II》爱好者在四章体验的过程中多了一份自在与灵活,也使新内容体验人气榜反映的数据更为真实。

  除了钓鱼系统一举摘得五星,爆出四章体验最大的冷门外。体验期间的种种精彩花絮,如高达得城的攻城活动、英雄们的奥林匹克竞赛同样铸就了论坛的焦点话题。玩家们吐露新版感受,放胆预测四章格局的各类帖子,更引起了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共鸣。

  诚然,10天的体验活动并不能将四章的一切反映的面面俱到。从某种角度而言,位居人气榜冷门行列的新内容,并不亚于排列第一的钓鱼系统。好比交战中的肯特拉和巴勒卡,带来了近似战场的活动区域。又如新开放的四大陵庙,直如为玩家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副本,参与其中的《天堂II》子民,甚至能体验限时冲关的紧迫感。而这些内容更需要慢慢探索才能发掘乐趣。

  1月25日,《天堂II》四章将正式更新,体验活动未能完全展现的精彩也将在《王者归来》的正式更新后被聪明的《天堂II》爱好者们一一挖掘。届时,新内容人气体验榜会出现怎样的改观,《天堂II》将因四章的改变呈现怎样的色彩,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体贴入微 细微处看《天堂II》四章 (2006-01-23 10:50)
2005殊荣满载 天堂II携四章步入2006 (2006-01-20 17:41)
王者归来 天堂II四章25日绚丽更新 (2006-01-18 13:57)
《天堂II》荣获2005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2006-01-16 10:02)
天堂II四章限量体验活动13日开启 精彩无限 (2006-01-13 09:45)
网络游戏终极破解方案惊报天堂II四章内幕 (2006-01-12 16:57)
天堂II点卡兑换四章客户端服务推出 (2006-01-12 14:56)
台服《天堂II》四章2月21日上线(图) (2006-01-06 14: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