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星游戏乐园推出邮政购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4 11:21 新浪游戏

  2006年新年在即,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及时、便利的在过年期间购买到《轩辕二-飞天历险》的游戏点卡,网星游戏乐园将于1月25日正式推出"中国邮政网汇通支付"。

  网汇通是基于中国邮政汇兑系统的一款经济、快捷、安全的新一代网上支付服务产品,用户可以到全国邮政联网邮局(所)直接购买,无需任何繁琐的手续,快速体验网上自由
消费的乐趣。

  网汇通(卡):由中国邮政发行的一种特殊汇款单,面额为10元/50元/100元3种;可以用于网上消费及充值;用户可以直接到邮局或邮局指定地点购买网汇通(卡)。

  网汇通汇户:用户可以到网汇通服务网站(www.udpay.com.cn)在线免费注册一个网汇通汇户,每个网汇通汇户使用系统唯一的汇户号标识。网汇通汇户为用户提供充值、转款、取款、查询、汇户管理等服务。

  玩家在购买了网汇通卡之后,即可进入会员通行证系统,选择网汇通充值标志,即可顺利完成充值操作。

  网汇通对应的游戏点数:

  面额——对应游戏点数

  10元——200点

  50元——1000点

  100元——2000点

  详细支付流程请查看:new.joypark.com.cn/Finance/SPToJpp_UDPay.aspx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