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新绝代双骄OL》之无牙机关阵怪物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8:22 新浪游戏

  你有没有去闯过“无牙机关阵”呢?有没有因为“无牙机关阵”里有许许多多很难对付的绝代怪物而感到烦恼呢?其实,作为一个迷宫,你只要打那些对过关有帮助的绝代怪物即可。不过,围绕在通往下一个迷阵周围的绝代怪物,可不会让你这么轻而易举的得逞哦。它们会用尽浑身解数阻止你,直到你因无法招架它们的攻击,最终放弃完成任务。

  不过,只要你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些绝代怪物的资料,就可以很有针对性的打击它们。
无论它是内劲攻击的,还是通过物理攻击的。都可以有效的解决它们,这样才能更加快速的进入下一个场景,并最终完成这个任务,获得最终的无牙密宝哦!好了,现在我们就简单的介绍几个出现在“无牙机关阵”中的绝代怪物吧,你可要仔细的听哦!

  一:灯笼怪

  介绍:外形酷似灯笼的怪物,你千万不要被它可爱的外形给欺骗了。它可是会主动伤害想通过这里的绝代玩家哦!

  等级:40级

  种族:妖魔鬼怪

  出没地:无牙机关阵一楼

  二:机关灯笼

  介绍:外形和灯笼怪毫无两样,不过,接近它的绝代玩家可要小心啦。无论是HP还是等级上,它可比它的“亲戚”厉害多咯!

  等级:43级

  种族:机关道具

  出没地:无牙机关阵二楼

  三:自转陀螺

  介绍:外表和普通陀螺没有区别,不过它可是专门攻击那些掉以轻心的绝代玩家哦。

  等级:44级

  种族:机关道具

  出没地:无牙机关阵三楼

  《新绝代双骄OL》只是简单的介绍了几个出没在“无牙机关阵”中的绝代怪物。还有许许多多的将会出现在“无牙机关阵”内的绝代怪物需要你和你的同伴一起冒险才能够真正的获悉的。你有没有准备好和你的同伴,一起闯一闯由《新绝代双骄OL》为你准备的“无牙机关阵”呢?

  《新绝代双骄OL》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新绝代双骄OL》官方论坛:tthbbs.iyoyo.com.cn/

  详细介绍页面:tth.iyoyo.com.cn/actions/wy/01.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