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 正文
蒸汽幻想宠物初探 让小东西帮你偷点钱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3:47 新浪游戏

  在游戏里和你最亲近的会是谁呢?连心爱的MM都有不上线的时候,可忠诚的宠物却会时刻陪伴在你的左右。《蒸汽幻想》里的宠物系统是这个游戏的最大特色之一,“背包宠物”们能随时随地给予你贴心的帮助,危难时刻也会挺身而出代你挨上几刀,你受伤了它会忙不迭的帮你止血……最重要的是,这些小东西还会帮生活潦倒的你偷点小钱花。

  帮主人出面偷东西的宠物,在网游里还是第一次出现。月黑风高夜,当你和怪物搏斗正酣之时,你可爱的宠物已在不知不觉中伸出“第三只手”来,尽情的在怪物身上倒腾开了。收获的或许常常只是一点点小钱,但也不可小视,积少成多,说不定你的财富就是你这个小帮手帮你积累起来的。

  蒸汽幻想里可爱的“背包

宠物”作为每位玩家的永远玩伴,所有玩家刚进入游戏时就会拥有一个,背包宠物随着级别的增长,将经过两次进化,第一次进化时将有三个方向可供选择,分别为:攻击、辅助、盗窃三种。彼此孑然不同形态其特殊能力,能给予玩家强有力的帮助,让你的蒸汽幻想之路既轻松又趣味横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蒸汽启动幻想,奇迹无所不在。网游新生活,尽在《蒸汽幻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蒸汽幻想 机械化魔幻梦想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