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狗年财神到!《TO~星钻物语》春节活动得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3 13:22 新浪游戏

  风风火火的鸡年已经过去,卡巴拉岛上的人们已经在此度过着一年平静快乐的日子。在狗年来临之际,卡巴拉岛主将为所有人带来一个不同寻常的热闹春节。

  咔嚓活动

  新的咔嚓即将登场,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医女长今和她的装备。同前几期一样,仍然
会有可以永久保存的特殊长今。小屋收藏系列,则为大家带来了麻辣龙床、大头麒麟沙发、米果软垫和梦幻星坐垫,赶快来赢取它们布置自己的小屋。

  春节嘉年华

  1月25日至2月8日,活动期间,打怪和挖地经验值1.5倍。

  

嘉年华地带的怪物们即使在春节这个热闹的日子里也不太平,少女猎手寻找到大家,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帮助。作为奖励,她将提供春节礼盒或OX入场券。在所有地图挖地,或者打倒嘉年华地带中的怪物,都有同等机会获得春节礼盒。春节礼盒中有春节任务需要的物品哦。

  赶快来一起参与,你就有机会获得小财神

宠物、财神套装、福娃玩偶、吉祥狗娃等等收藏道具。

  TO春节活动周,欢欢喜喜过新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TO~星钻物语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