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封神榜》辞岁迎新春 充值即送“神秘狗年吉祥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1 15:16 新浪游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封神榜》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神秘狗年吉祥包”活动,考虑到春节期间广大玩家更多的习惯与家人齐聚一堂,为方便玩家购卡,在春节期间封神榜游戏运营团队特准备了“网上银行卡充值送大礼”活动,和大家共度新春佳节!同时借此机会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狗年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活动时间:

  1月24日9:00至2月14日9:00

  活动内容:

  凡是通过金山充值中心用银行卡充值封神榜的玩家,即可获得封神榜游戏送出相应数量的“神秘狗年吉祥包”,吉祥包需在瑶池福星处领取。点击进入充值页面pay.kingsoft.com/index.php?s=fs&act=bank

  具体如下:

  每充值15元封神榜点卡将获得“神秘狗年吉祥包”1份

  每充值30元封神榜点卡将获得“神秘狗年吉祥包”2份

  每充值48元封神榜点卡将获得“神秘狗年吉祥包”3份

  附“神秘狗年吉祥包”说明:

  打开使用后必定获得一定数额的礼金与爆竹,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太清仙丹、迷宫传送符、蓝宝石、彩云装,甚至有机会拿到高级伯乐之眼、

宠物等稀有物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封神榜》圣诞狂欢有奖征图获奖名单揭晓 (2006-01-09 14:25)
《封神榜》逍遥神仙散即将出炉 四种仙丹四种不同神效 (2005-12-26 14:36)
23日《封神榜》圣诞线上活动登场 换宝贝摘礼物乐无边 (2005-12-22 17:31)
《封神榜》国战战况异常激烈 精彩截图先睹为快(图) (2005-12-19 10:31)
《封神榜》国战辩论赛辩题征集活动火爆开展 (2005-12-15 14: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