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区运南粤春秋终身免费区再创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0 15:28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广东特区“南粤春秋”II区终身免费区于1月18日正式开区,立刻迎来新年第一个在线高峰,五湖四海的玩家涌入服务器内,用十二分的热情投入到游戏中来,资源采集点人数急剧膨胀,一度出现怪物与资源刷新不及时的局面,同时晚上服务器开放了四倍经验迎新区的活动,在线人数一路飚升,不断刷新《英雄年代》区域化运营的在线最高峰值记录位居榜首。尽管如此,服务器一切运转正常,在线玩家依然能够流畅的享受游戏。

  在今后的几天中,网银公司安排了很多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给广大游戏玩家。

  活动内容一:开区三天双倍经验,两天双倍爆率。经验、爆率双倍机会可能有许多次,但抓住开区的机会尤其关键,各位勇士务必把握机会。

  双倍经验时间安排:1月18日14:00-1月21日14:00

  1月21日-2月5日20:00-22:00

  (遇国战经验活动提前两小时进行)

  双倍爆率时间安排:1月21日12:00-1月23日14:00

  活动内容二:黄金怪物大献宝。新区各个国家的天风大陆的王城和附近,将出现大量携带宝物的黄金怪物,这些难得一见的黄金怪物将聚集成山,为新手们提供大量的资金、材料、宝石等游戏道具。

  黄金怪物献宝安排:1月21日20:00-21:00

  1月22日20:00-21:00

  活动内容三:国王争霸。新区各国的第一任国王将是获得奖励的唯一条件,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一任国王的诞生!获得胜利的第一任国王奖励为:1000W游戏币+金鸡蛋5个+国王纪念装一件+贡献度15W+烟花300个。

  活动内容四:新人冲级赛。谁是新人之王,神秘奖励就可以唾手可得。

  携手同建“南粤春秋”永恒家园,并肩共创民族网游广东特区辉煌盛世!

  详情请登陆我们的官方主页www.gdhero.com

  预了解盛大区域化运营更多详情,请登陆qy.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年代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